DSC05968

這天凱絲與山姆大一起逛到家旁的小超市買食物,途經一家鐘錶行。凱絲一直搜尋一支秀氣又簡潔的手錶工作上班用途,目前的這隻電子表已經使用了五年,錶帶都快要斷了還捨不得換。逛了半天,沒看見什麼太過中意的款型,於是先行買菜要緊。

想不到後來山姆大趁著凱絲作菜時分,又出去了一趟,那了一個小袋子回來。灰色低調的小紙袋,看起來裡面不知裝了什麼昂貴的東西。山姆大叫凱絲放下手邊切著的菜先過來說有禮物要送凱絲,一臉神祕興奮的樣子。

凱絲打開一看,竟然是一支Calvin Klein 女表,同樣的走著低調簡單的風格,又不失他Swiss製造的質感。超簡潔的設計,很合適搭配上班俐落裝扮。

先謝謝山姆大了。

 

接下來才是開箱文。球球也要來參加一下。

 

DSC05961

 

打開紙袋,裡面拿出一個金屬盒子,光看這個外殼質感,就覺得貨品價值不凡。

DSC05963

打開鐵盒,手錶睡在黑色小枕頭上。一整個華貴的Fu,不過這時球球貓咪的毛好像已經沾到表面了。Orz

DSC05964

 

近拍表面,很典雅。

DSC05966

近拍扣環。

DSC05969

背後還黏著保護膜,要不然需要常常擦拭才能使鏡面漂亮。

DSC05971

趕快帶起來給山姆大看看,哎呀,瞧我這麼感動的,又不是色戒裡熱戀中男女的那顆鴿子蛋。不過凱絲心情還是喜孜孜了一整天。

DSC05973

贈送牛皮的文具袋一只。(還是用來保存手錶的?)

DSC05976

 

記得古早大學剛畢業時,運氣很好的作了個月薪三萬的工作,一面晚上補習準備考研究所。有回,山姆大也是帶凱絲逛通化街時,下定決心買了一個當時對我們來說很貴的女生手錶給凱絲。當時我們是遠距戀愛,想必山姆大想著手錶天天要帶,當凱絲戴著手錶時,就會想到他。這種溫柔的心意凱絲是懂得。

可是戴了三個月罷,那時凱絲為了省錢,租了一個給學生著的破爛雅房(2500元/台北),當然跟約二十個樓友共用一間浴室,就這樣,一天天氣很寒冷的時候,把手錶忘在澡間破爛的置物板,就此,代表山姆大心意的手錶就這樣消失了。害我後來對自己母校學生的品性都很懷疑,都是最聰明的學生,人性卻是相同的。

就這樣傷心又患得患失好久,剛好當時身體嚴重不適,天天肚子痛,痛得冷汗直流,但還是一面上班一面念書。有天晚上,在連打幾通電話給山姆大未果後,想念、孤單、病痛、自責下,拖著病體跑去原本夜市的攤位上,瘋狂的逛了好幾家類似的鐘錶行,想找到一模一樣的手錶,卻失望而回了。

 

山姆大個性是大而化之,說沒關係,將來有機會再買一支手錶給凱絲。凱絲卻仍捨不得那隻手錶,天天心理痛罵偷表的樓友。

幾天後,凱絲大病一場。所幸,隔年還是考上理想中的學校。

 

所以凱絲決定,這次要好好疼愛使用這隻手錶,讓他天天陪著凱絲上班,想著老公的愛心,上班心情也會變得很好喔!凱絲一定要用最溫婉美麗的笑容,從容不迫的堅持自己的工作原則,把事情給做好。

 

延伸閱讀:

[買物] 不只是名牌

[女人心事] 優雅的老化

[美妝]今年必看美妝學習日劇 工作狂人

[美妝] 心情不好的時候 選條彩色圍巾罷

[美妝]小氣眼影控的自白 含coastal scents 88色眼影盤

 

[2009冬。西班牙遊記][閃光] 過境希斯洛機場 凱絲的情人節禮物 BURBERRY小背包與錢包

[閃光] 工作多年後的第一個名牌包包 Gucci 新款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