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45

請配戴墨鏡再來看這篇文章。

上篇文章說到,西班牙在二月與八月的折扣季很容易買到歐洲品牌的特價品。不過,以凱絲的習慣,平常並沒有使用名牌的習慣,加上旅遊經費有限,連大名鼎鼎的米拉之家20歐都捨不得花,所以看到名牌也不會想動手買。不過我們這一團剛好友品牌高手,因此在英國希斯洛機場過境時,終於因為免稅品與台灣價差太大,加上英鎊大貶的關係,忍不住敗家下去了。

很多團員都以為我們是過於節省不願買東西,凱絲的思考邏輯卻是:(1)名牌要搭配一身的名牌與到達某個社會地位的氣質才能襯托出來物品的架勢,與其穿一身普通的衣物,拿個名牌包,不如不要拿 (2)把經費節省下來作更多旅費  (3)現在仿冒品太多,根本分不出真假。

不過,剛好遇到情人節,凱絲與山姆大給自己找個理由,就當做自己的情人節禮物罷?至於價格,說出來,常逛台灣精品的朋友會嚇一跳,一個新出的經典款小背包加上小錢包,總價不到台幣 2萬元。凱絲一直在機場盤算要找一台電腦上網看差價,若差價太高,要帶個幾件回台灣賺旅費,尤其是小錢包,體積小且價差大,又容易銷售出去,多帶幾個是有機會賺個幾萬元的。不過就是,一般歐洲品牌的商店,會看旅客的護照,同樣的款式有限定不能帶超過幾個以上,這個相信在國外唸書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底下是閃光時間,請帶上墨鏡。

 

 

在希斯洛候機拍的外裝袋子,拆封前店員包的美美的,說實話,BURBERRY的紙袋質感非常好,燙金的印刷給人印象深刻,果然友英國優雅的風味。

IMG_9242

拿出袋子與錢包的外盒來拍照。

IMG_9244

 

 

背包

戰馬的標誌是經典款的著名LOGO

DSC04629

內部的說明卡標示。

DSC04617

 

 

小背包的戰馬在靠近側面縫線的地方。

DSC04608

小背包的另一隻戰馬在底部。

DSC04628

還有一隻在扣環處,這個扣環作工真的很細緻。

DSC04627

背包的內側皮革標籤感覺很細緻。

DSC04609

說明卡有強調天然皮革材質。

DSC04626

內袋中印有Made in Italy

DSC04625

DSC04622

 

 

小錢包

小錢包的標示卡片,整個就是有質感。

DSC04615

小錢包的LOGO印在內側,非常漂亮。

DSC04614

因為BURBERRY的英國生產線已經停產,所以最好的經典款也只有移到義大利製,為此英國民眾應該都很傷心罷?日本的藍色系列就另當別論了。不過就算是義大利製,品質也很不錯。

DSC04612

小錢包的戰馬在正中央對摺處。

DSC04610

整個皮革拉環很有質感。

DSC04620

打開可裝零錢,前面可以裝大鈔與信用卡等卡片。

DSC04619

廠商負責任的寫上品管檢驗員的編號:34

DSC04618

說真的,現在買名牌給小孩使用是很普遍的事情。不過對於凱絲家庭來說,這個叫做天方夜譚,凱絲始終不能認同買昂貴的東西給還沒有工作能力的小孩使用的觀念。但也有許多人說,這是在培養小朋友從小有品牌的品味與使用好東西的自信,好像也很有道理。不管怎麼說,再便宜的價格對於一般受薪階級來說,都是一種奢華的享受了。

謝謝山姆大囉,凱絲要好好珍惜著使用。

 

延伸閱讀:

2007-09-23  [閃光] 工作多年後的第一個名牌包包 Gucci 新款包

2005-11-11  [英國] Whittard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