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首頁記錄

吃個晚餐回來,就看見自己的文章上休閒類首頁了。更高興的事晴,竟然與IRIS一起排排站呢!

 

PIXNET首頁記錄02

 

 

 

在這裡要感謝一下收到的好禮,這本印度攬勝的書籍。真的是高品質出版書,大多數書中說的印度教景點,其實今年冬季的旅程凱絲都沒有到訪,也許,也許期待下次存了錢的南印度之旅(南印度消費很貴),也許這也是個機緣。

 

 

DSC06304

 

凱絲在日本飛台灣的飛機就一直看這本書。書中這一段,講述印度聖雄甘地的中心思想這段,也是引用自別處(書中沒有交代)。凱絲真的是被這段打動到心底去,感受到甘地這個人強烈的靈魂力量,上一次這樣感動是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看聖家堂那次(初訪高地建築物的美這篇)。心中在想,甘地三百多公里的海岸旅程,有點像最近凱絲在看的NHK大和劇龍馬一樣,有著同樣的非暴力的精神力量,最終令人心底敬佩的人物。平凡如我們,永遠也做不到這種境界,但是緬懷與探索是可以的。

 

DSC06305

 

拉拉雜雜說一堆,總之慶賀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