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24

鄰近黃昏,一行人參觀完阿爾漢布拉宮,行經對外的空中閣樓,走過花園,再行經回轉高點,雖然天氣很冷,風剛好由雪山上吹下來,凍得人只哆嗦,但是美景令人驚嘆不已。

凱絲是為了阿爾漢布拉宮才臨時決定趁淡季便宜去西班牙,躲過夏天人擠人的狀態;還好,旅行社確實也訂到團體參觀票了。阿爾漢布拉宮建築果然精美,但是又高又窄的室內雕花,即便用廣角鏡也很難拍,還是NG拍得好。

 

就在我們走往停車場前,經過高處眺望遠處山頭,隨手拍了幾張,遠處有雪霧、天色又陰暗了,但是還是好美喔,只是照片縮小後後製很難做出效果,現場看壯觀極了,尤其是遠處的山、搭配腳下的安達魯西亞風格的整群小房子,美到像在仙境一般。

 

由於明暗色差太大,照片還滿難後製的。如果可能,真希望停下腳步來慢慢拍照,但是觀光團參觀時間限制為2小時,可以想像這邊夏日擠滿人的景象。不過凱絲有製作大張1024的照片,各位帥哥美女們有興趣,請自行點閱底下的小圖,可以當作桌布喔!

 

 

 點圖看1024大圖:

 

#01 

IMG_8327

#02

IMG_8326

 

#03

IMG_8325

 

#04

IMG_8324

 

#05

IMG_8322

#06  阿爾漢布拉宮保存完整的回教華麗雕花,見證了阿拉伯摩爾人統治最後,也是最燦爛的一頁。

IMG_8205

 

#07 仙境~~

IMG_8321

 

#08 現場看比照片美麗十倍

IMG_8329

 

延伸閱讀:

[2009冬。西班牙] 哥多華 清晨濃霧中遇見苦橙

凱絲西班牙遊記整理頁  http://kates.pixnet.net/blog/category/1357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