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44

凱絲種的黃金白菜也隨著陽台歲月慢慢長大,自己種的青菜,不知道為什麼長得特別慢,而且葉子還有毛、纖維比較硬。

不過這樣也不錯呀!昨天中午吃完喜筵,晚上自然飽得吃不下。到了宵夜場才主晚冬粉來暖胃,手邊有一種叫做:就是醬--XO肉燥口味的整罐調味聊,就拿來扮冬粉下肚吧?但是坎絕有點單薄。於是凱絲穿著睡衣走到陽台剪一頁長了兩個星期的黃金白菜來加菜,外加千年不變的九層塔,配上晶瑩剔透的冬粉絲。真是可口試吧?

 

DSC03246

最近騎單車都會在田地種稻子的地,一旁有一漥長條狀的方寸土地留下來,給農人拿去重整排的菜。這些農人真的好厲害,什麼菜都重,看起來漂亮極了。反觀凱絲的陽台有限空間就只有兩三顆。不過若只拿來加料煮湯、或者拿來吃生菜沙拉,或許這樣也可以撐一段時間憂。

凱絲想,下星期要再去買以株不同的菜苗回加重,順便重幾顆蔥、蒜、薑、紫蘇等,一定很有趣吧?

 

DSC03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