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魅影到亞洲演唱時,凱絲與山姆大就一直很想去現場看,甚至想買一張壹萬多快的黃牛票。好不容易道了倫敦,怎麼可能放過這個機會去看看現場的play ?

凱絲從加拿大Montreal坐了約八個小時的飛機到英國與山姆大會合。第二天早上起來,原本想去大英博物館看木乃伊,不料穿越中央的Piccadilly線人太多,一直擠不上去。(後來看晚報才知道,因為Circle line的訊號線異常,導致整個倫敦地鐵大亂)

凱絲與山姆大無奈,只好晃回South Kensington的地下道中,改道去歷史科學博物館看看恐龍骨頭。一晃眼半天就過去了,光是一座博物館就讓腳丫走得很累。凱絲提議晚上去看Phaton of the opera,旅遊書上建議,可以先去Leicester Square找半價票亭詢問是否有當天退票。不過人懶,就直接到Piccadilly Circus站先去看演出時程。其實Piccadilly Circus也有半價票亭,只是Phaton這劇太紅了,幾乎所有觀光客到倫敦都會去看看,SKII只好跟上演的劇院買票嚕。還好,第二等級的票,票價也只有當初來台公演最低票價的一半,位置還比較好。(約3000/1人)

好不容易等到傍晚,兩人先去附近的牛排館吃ㄧ頓平價的晚餐,帶著興奮的心情往Her Majesty's Theatre走去。Phaton開演時間再晚上七點半,雖然那天下著小雨,天還未黑。

Her Majesty's Theatre滿有歷史感的,對於第一次到英國聽戲劇的人來說感覺很新鮮。Phaton of the opera的音樂帶太暢銷了,幾乎慕名而去的人都已經聽過裡面幾首歌曲,原本凱絲是抱持著看看現場有什麼新鮮的心情過去,並沒有太多期待。

但是當那個胖胖的女配角唱出Think of me這首歌時,中氣十足的優美嗓音,立刻讓原本吵雜的戲院安靜下來。跟著,女主角與Phaton上場,當The phaton of the opera這首歌響起 "In sleep he sang to me, in dreams he came,......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is there inside my /your mind. "
,凱絲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現場演奏、演唱的感覺氣勢磅礡,跟CD上聽到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一曲終了,大家都忍不住感動得用力鼓掌。

中場休息時間,大家到販賣部去點飲料喝,或者到外面拍拍照,感覺就像在電影院一般愉快輕鬆。散場後,凱絲與山姆大又在戲院外拍了幾張戲院的夜景。倫敦鬧區的夜,車水馬龍,正美。

圖一、傍晚時分的Her Majesty's Theatre

 圖二、等待看Phaton的人潮將劇院門口擠得水泄不通

 

圖三、戲院的招牌很典雅 

 圖四、戲院人員正在回答一位女士的問題

 圖五、進入戲院要做安檢,但是隨後這邊賣起飲料

 圖六、這張大家悄悄看就好了

 圖七、Her Majesty's Theatre的夜拍

圖八 漂亮而有質感的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