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96

新年第一天,山姆大帶著他的愛機7D出去習拍,雖然沒有陽光陪伴,山中霧氣卻也令人心動神迷呀!

 

首先與我們相遇的是,深山中的錦山國小。正當我們繞行在羅馬公路上,這幾顆美麗的楓樹立刻吸引我們的目光,情不自禁的停車拍照。

IMG_0082

山中的小學,因為這一片楓紅顯得詩情畫意極了。

IMG_0067

 

一旁的遊戲欄杆,讓景色增添不少活潑的氣息。

IMG_0119

IMG_0151

 

楓葉在將紅時,紅黃綠三色具足,更增添大地嬌貴的顏色。

IMG_0127IMG_0116IMG_0114

與我們同天到訪的自行車騎士,正在前方拍下單車的照片,畢竟這是以單車挑戰聞名的羅馬公路,而當下的美景令人嘴角不住往上彎。

IMG_0111IMG_0110IMG_0096

 

IMG_0193IMG_0186IMG_0184IMG_0182

 

 

IMG_0198

 

看來看去,低海拔的楓葉,總不似高緯度地區的楓葉那樣的如火如荼的艷麗之美。但是,人生中總要有那麼一點點小殘缺,好似那心中一小塊遺憾之地,才能夠顯示這是真實的人生。彷若是,從艱困的人生難題與處境中站立起來的人,才顯示得出旺盛的生命感般。

IMG_0196

 

 

祝大家金虎年得以事事順心,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