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27

這家號稱洞穴旅館的現代化旅館,是我們旅途中,住宿旅館最舒適豪華的一家。Goreme是卡帕多起亞區的代表城市,所以許多當地人喜愛搭乘的交通工具巴士,目的地會寫Goreme。Kaya Otel是連鎖旅館,昨天用Google查了一下才發現,光土耳其境內大城,就有許許多多的Kaya Otel.

不過因為這間旅館是在洞穴旅館區的古老洞穴旁另外用當地石板質材新蓋的旅館,所以少了許多真正住宿洞穴旅館的氣氛,已經是完全現代化的模樣了。

 

室內採光故意模擬洞穴的昏暗。

IMG_0505IMG_9918

IMG_0502IMG_0503

 

 

IMG_0504

 

旅館的模擬洞穴酒吧。

IMG_9927

 

自助餐的菜色滿細緻的,改天再來講一下吃到一樣特殊的食品。跟這家比起來,行程裡面前他旅館與餐食實在是...預算給太少拉。

IMG_9931IMG_9932IMG_9933

 

接下來是夜景的部份。大家可以看見旅館一旁的舊仙人煙囪,我猜測原本也是傳統的岩石洞穴民宿。

 

IMG_9935IMG_9936

凱私語山姆大沒有帶腳架,利用地形地物開長時曝光,竟然也拍得到一點點星星軌跡。底下幾張照片中勉強可以見到。至於仙人煙囪的小房子呢?這個可能要下回凱絲專文來介紹一下,那些舊房子風化嚴重,許多已經不堪使用,但是,光線好的時候進去參觀很有趣。

IMG_9937IMG_9939IMG_9943IMG_9944IMG_9945IMG_9949IMG_9950IMG_9952IMG_9956IMG_9954

 

 

我們住卡帕多其亞的晚上,只有出去到巷口小逛,剛好巷口有家雜貨店,許多背包客也會去光顧,還幫我們翻譯了" 3 "這個字,大家為口音的差異笑了;老闆的兒子正在使用ASUS無線上網(神奇罷?),其實雖說對觀光客會提高價格,總也是比飯店銷售的東西便宜,大家不需要過度憂慮。至於旁邊的舊房舍,還是別晚上去走了,不只導遊擔心,凱絲看過白天現場的風化狀況,請大家自行小心,不怕壞人,怕腳滑。

 

當地多見的FEES啤酒,3TL,出門在外偶爾放縱一下,味道有點苦。

IMG_9957

 

吃完早餐走出旅館,看見另一批搭乘熱氣球的遊客正從我們這一區緩緩移動過,畫面很美,我們很高興的跟氣球上的人揮手。

IMG_0563

 

一顆顆彩色棒棒糖正經過我們頭頂,為什麼呢?因為這一個旅館區本身就在小山坡上呀!改天再來專文寫成做熱氣球的故事。

IMG_0728

 

今日騙推文,洞穴旅館的夜景。

 

 

 

Goreme Kaya Hotel

Telephone: 90-384-271 2312

Uzundere Cad. No. 43, Nevsehir, Tur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