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 嗯...麻麻的草花最漂亮了, 呆呆一面賞花, 一面翻滾, 真是快樂的早晨...
凱絲: 那妳也不用全都露呀!

 

這真是一個風和日麗, 另貓咪們愉快的早晨. 我那凱絲麻弄了幾盆花草香草, 說要讓她們來美化環境, 讓呆呆來看看...

我倒是覺得花是用來練倒勾拳的...

晒著暖暖的冬陽, 讓我益加對這些花呀草呀的好奇

我仔細端詳了花草上方的.....小蟲.....

然後再躺下來倒著玩....

在這暖暖陽光下, 就算是貓咪很想要振奮精神, 也是要花很大的力氣的.
不如就這樣的, 伸長四隻, 學學我拔拔睡覺的方式
哎呀! 貓生海海, 有什麼事比得上, 用最舒服的方式睡上最舒服的一覺呢?

 

 

(底下有癢眼鏡頭, 十八歲下者勿入)

 

 

 

 

 

凱絲: (無語).......................................

發表於 2006年11月8日 10:35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