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I_8521

都是因為許皓平在于美人的國民大會介紹過,凱絲由費娃湖開始搜尋喜愛的外型與音質。好不容易的,在將要離開博拿佛塔 (Bodhnath)前,找到喜愛的,外觀印有「六字真言」(唵嘛呢叭咪哞),內裡雕刻著金剛杵圖案,底部為蓮花的「缽」?印度老闆娘沒有漫天開價,又很認真的試了凱絲的兩個都可以發出美妙的聲音,所以就這樣有緣份的帶回家了。順便測試一下Canon 7D 的錄影與收音功能可以到達什麼地步。(點上圖進入看影片)

 

雖然凱絲對藏傳佛教不熟悉,不知道這到底是拿來做什麼的,但是聽著他的聲音,好似將祈禱的聲音傳送出去(不要跟凱絲說這是嘎巴拉碗的一種,凱絲相信這應該是供奉用的罷?    ><   有請高手說明一下)。

 

Canon 7D的收音效果真的很好,凱絲就算是放上Flickr經過壓縮,仍可聽見他原本的音質,只減損一些些。

 

總之,覺得有緣份,傳達出來的心意總是好的。大家新年平安喜樂,福虎生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囉。

 

 

 

 

 

 

凱絲遇見法器的地方。

IMG_6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