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這幾年來開了許多小小的山間休閒據點. 每回凱絲與山姆大開車經過, 總忍不住好奇心想進去逛逛看. 

這家名為綠野仙蹤的庭園咖啡店, 位於半山坡上, 隨坡而築的小小庭院重值著草花. 我們那天到訪, 只見山城特有的雲霧繚繞, 也有不少組年輕的情侶到訪. 點了飲料, 在涼庭內遠眺山景, 也算得上忙裡偷閒.



印象中, 木桌木椅有不少是回收來重新製作的: 椅子看得出來是課桌椅重新上漆而成, 桌子居然是一塊匾額 .(^__^)







店內有貓咪數隻, 那天下午陽光溫暖, 不怕生人的花貓就直挺挺的躺在木製平台上. 擺出各種嬌酣的姿態. 凱絲忘了當時呆呆貓來我們家當寶貝了嗎? 花貓的水汪汪大眼, 總像是玻璃寶珠般, 折攝著陽光透出些許迷離.



小白貓忍不住跑過來與花貓相擁而眠..誰叫這是個陽光溫許的山中夏日呢? 等待山嵐漸起時, 在躲會屋中找主人要東西吃.



就是這隻愛驕的白貓, 讓山姆大心動了, 想說有一天也要來養隻愛撒嬌的銀白色貓咪. 果然, 球球現在家中稱王了.  ^__^


剛剛那隻小花貓很大隻了, 是回來跟老貓要奶水喝. 老貓後來不耐煩的呵氣走貓.



原來媽媽媽還有這隻更小的小妹妹要照顧呀! 瞧她喵嗚喵嗚的跟著快要離開的山姆大, 竟自難捨. 快快快..回去當貓媽媽的保貝小女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