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26
同時看到風車、黃金滿穗、藍天白雲,同時,聽見風聲、海聲與風輕弗稻浪。
台灣處處是美景,不論是城市或鄉間,只要用心,一定可以找到天堂美景。

最近,因為糧食短缺的關係,政府的農地休耕補助好像減少了?凱絲到苗栗山城旅遊,明顯感受到路邊的荒地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是遍地翠綠轉為橙黃的稻作,在號稱一年收成二次至三次稻作的台灣來說,無疑可看成遍地黃金。

 

 

從前海邊不毛之地,不是種上了香稻,就是整理出西瓜田,最近凱絲觀察到,已經有農地開始種植不太需要照顧的玉米,農村景色由雜草叢生到滿滿是豐足的作物,好像大地重生一般。

 

 

底下是凱絲與山姆大的影像分享。

 

 


IMG_3329不知道什麼理由,就是想拍下這金黃飽滿的美好,與好友們分享。

 

 

 
  


遠處的風車、近處的農田,象徵台灣邁向科技、人文與自然融合大未來,台灣,已經做好準備,找出邁向未來的生存之道。

 


不知道為什麼,艷陽天下看著黃橙橙的飽滿稻穗,總令人心情好得不得了,這是天底下最美的景色之ㄧ,如此紮實的美感,在這塊大地生根。

 


仔細搜尋還可以發現稻田間的小秘密,散布其中的古老軍用碉堡,碉堡上自然長出小樹木來了。

 


這是我們的土地,我們的未來,科技與自然交融的大地風貌。

 


古老廢棄的農舍旁,還有乘涼用的搖椅,濃密的夏日綠茵,訴說著從前的故事。

 

 


如果您喜歡凱絲的圖文旅遊日記,別忘了留下您的推荐喔!

 

 

 

 

 

Coffee-cup  關於風車的延伸閱讀:

[LOHAS][貓貍歲月] 節能減碳簡約風 (02) 到海邊看風車-上山 

[LOHAS] 節能減碳節約風 (05) 到海邊看風車:山坡逐風

[貓貍歲月]攝影選集 : 風車、荒野、海

[貓貍歲月] 落日、海洋、與風車

PhotoImpact對於夫妻關係的應用 作老公的教戰手冊

[貓貍歲月] 秋天賞芒風車吹 好望角望海天正藍

[攝影集] 凱絲部落格的四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