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78

唸瑜伽經時,順便來看看以前拍的花草美照吧?

 

老實說,凱絲已經放棄減肥了,頂多是把身體健康一點就很滿意了。就算是吳哥窟牆上的百年仙女,也不是身材圓潤嗎?大家還不是說他們美麗?

 

今天就阿Q 一下罷。希望新的一年能改掉吃宵夜的惡習就好,不過雞腳凍還是要吃的啦!凱絲是真的覺得雞腳的膠質有益美容。

 

今年開春以來,一直受到這波流感所苦,咳嗽很厲害,偏偏想練習瑜珈,瑜珈又首重呼吸,在冷冽潮濕的天氣中,呼吸就一直咳。大概有三個星期停止練瑜珈,肩膀酸硬的毛病又回來找我了。

 

前幾天去吳哥窟走路,又是肩掛重砲相機健行的狀態,偏偏又值月事前夕的症候群很嚴重,大家可想見肩膀與膏盲症狀又來找凱絲。

 

下午重新開始練習能量YOGA第一捲,好久沒有跟著唐娜的聲音慢慢練,感覺好舒服,神清氣爽的。不知道是否在吳哥窟時,做了柬式按摩的結果,突然堅覺得有辦法輕鬆的盤腿,把大腿緊貼臀部平放,覺得很高興。

 

今天練完象鼻式後,膏盲穴與整個肩閘骨,又開始自己氣動。也許不是每個人練瑜珈都跟凱絲有一樣的反應,也就是會帶'氣'出來。因為以前被凱媽抓去練習長生學高級開穴,對於穴道間'氣'的感應是摸得出基本來。自己肩膀氣動時,會自動轉棟雙肩,剛開始會霹靂啪拉的,可見凱絲關節多需要鍛鍊!之後多動了幾下,再繼續練習後面的瑜珈式,就明顯感覺整個肩膀都鬆了,口中也分泌出口水,神清氣爽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