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搬新家了, 就在桃園龍潭附近, 這天天氣情朗, 藍天白雲陽光與爽朗的東北季風缺一不少, 於是和山姆大率性的前往拜訪囉!

好友的家在龍潭的鄉間, 透天別墅, 剛裝湟完成. 凱絲想來想去,  剛搬家的人缺什麼呢? 想起香草之后: 迷迭香, 是一種具有祝福深層意義的植物, 於是前往花草店, 買了一把一百元芳香抱滿懷的迷迭香, 就這樣驅車前往. 


隨後, 午餐前, 朋友帶著凱絲與山姆大在附近繞一圈, 講到鄉間生活中, 印象最深刻的是一旁的農地, 蘭花園與釣魚池. 凱絲起先只覺得景色優美, 在山姆大與釣魚池老闆聊著釣魚經時, 無意間拍下這幾張照片, 驚人的發現找到另一處世外桃園. 

與其說相機會騙人, 不如說, 透過攝影可以幫我們開啟看世界的另一扇窗, 另一道眼, 另一種心境.












這美得如夢似幻的藍天杉木水中倒影, 不說您相信這是在桃園鄉間的小魚池嗎? 凱絲好相看到了風景明信片才找得到的想像中的北歐或紐西藍的風景, 到處訪友, 竟得覓見如此風情, 果真是為迷迭香帶來幸運之說增添了抹美麗的藍. 從此應該好運也會跟著到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