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橡皮刮刀,噗..一聲...一根香草蠟燭應聲而出
傍晚回家,想起冷凍庫還有昨天賭氣丟進去的失敗夏日果香
趕緊拿出來
倒不是心疼我的皂,反正已經是失敗作品了
而是心疼我的圓管模
於是吃頓飯
等著冰柱在室溫下融化

然後.............
我試著推推推
疑..冰柱開始移動了
我狐移的再推
又移動了........好了不賣關子了
總之
開始脫模了,
可是我的手指不夠長,怎麼辦
瞄一眼旁邊的橡皮刮刀,還躺在鋼筒中沒洗
拿起來用刮刀的尾巴
一聲...一根香草蠟燭應聲而出 ^__^
YA ^__^y
圓管模重獲自由了..

今天終於看到潔絲的那本書
才知道Clytie講的牛奶紙盒
是要剪開旁邊一面,重疊兩的紙盒來用的
我上週末是直接把皂液從開口倒進紙盒中 =__=!
發表於 2005年4月19日 09:39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