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掛號是Clytie寄給我的薄荷綠石泥的試用皂,天呀,管理員才拿出來,遠遠的就聞到濃濃薄荷味
今天有點勞頓的回到家,管理員說我有兩個掛號,心中大喜,懷著期待的心情去領取.
第一個掛號是Clytie寄給我的薄荷綠石泥的試用皂,天呀,管理員才拿出來,遠遠的就聞到濃濃薄荷味,回家迫不及待的拆開一看,哇,好漂亮的素綠色,在照片的正中央.我拿來跟滑鼠比喔!洗了的感覺,泡末很細緻,也很..涼..我覺得很適合在夏天洗.很感謝Clytie用掛號寄給我,包得很仔細.好細心的人.

第二個掛號是我訂的GBHouse的東東.一堆油纇與脂類,還有一些做皂的基本東東,我們家呆貓也在旁邊聞來聞去.至於危險的NAOH,不在照片中,被我遠遠的拋去另一邊去了.
這一堆油有的是為了起泡的,有的是為了增硬與清潔,有的是為了滋潤.至於一些superfatting的基礎油,玩芳療所以還有存貨.至於大量的植物油,與一些容器攪扮器類的,超市見啦..
其中我最愛白油的味道,聞了像奶油,好想吃...... :)~
GBHouse-Clytie.jpg
發表於 2005年3月30日 08:51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