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74接續上一篇文章[貓貍歲月] 二月初李花飄雪(1) @ 苗栗大湖山區,我的的腳步來到苗130線道上的最高點薑麻園富麗農莊,想要繼續追尋李花的倩影(其實是沒有做好功課正在瞎逛)。吃了頓簡單的午餐後,才發現平常霧氣繚繞的山上,於天氣清朗時遠眺出望,那景色真不輸給明信片上看見的瑞士風光,好美!

 

這個地方未經開墾前,應該還保存著針葉林生長所需要的氣溫與環境。

DSC09481

 

透過山櫻花枝芽遠眺出去,可以看見雪山山脈、大漢溪、甚至天氣更晴朗時可以看見東勢林場。整的視野開闊令人心曠神怡。

DSC09470

 

 

DSC09478

這天雪山並未積雪,但是前排的李花正在抽新芽。

DSC09474

這地方不論何時賞玩都覺得美麗別致:山櫻、濃霧、明媚的谷地。從前文章中凱絲講到的遠眺山脈可以看見雪山山頭積雪也是這裡喔。

 

摘錄2010.02.03 [攝影][貓貍歲月] 漫步在雲端,遇見大壩尖山稜線積雪

明明山櫻花盛開之時,正式李花桃花盛開時,可我們這麼多年來從來不知道山中還有不同景致。

但是也有這樣的壯麗的時刻。凱絲真是太喜歡這張了。

IMG_3012

雲稍微飄移走,整座山頭露出來,美麗得無法形容。

IMG_3011

綠繡眼與白頭翁

IMG_3105


   

 

這天看見直逼瑞士明信片等級風情的景致,實在太美麗了。

DSC09485

 

DSC09467

美麗的山景真是山上人家特有的福利

DSC09462

天際清朗,藍天上飄著棉絮般的白雲。

DSC09488

延伸閱讀:

2012-02-10 [貓貍歲月] 二月初李花飄雪(1) @ 苗栗大湖山區

2010-02-03 [攝影][貓貍歲月] 漫步在雲端,遇見大壩尖山稜線積雪

arrow
arrow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