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8日正當中,炙熱的陽光一個上午就把人給曬焦了。我們抵達其中地勢較高的餐廳。這麼炎熱的氣候下,很難想像旁邊竟然是針葉林。

 

 

IMG_0616

牆邊的圍籬植物是盛開的玫瑰與蜀葵。

IMG_0634

 

IMG_0633

 

凱絲很喜歡松果,站在餐廳的看台看風景,順便借地勢之便好好欣賞一下觸手可及的松果。

IMG_0271

抬頭看見遠方的台地、風刻石雕多變的地形,心也變得很廣闊。

IMG_0273

這些有趣的地形百看不厭。

IMG_0272

 

由於版型的關係,有些圖沒辦法看完整,但是如果圖再縮小一些,就看不出風景到底美在何處了。

IMG_0268

遠方是形成卡帕多細亞地區特殊地形的火山。

IMG_0267

IMG_0258

 

光是站在餐廳陽台看這樣的景色,感覺真是壯麗無比。相信這種景觀餐廳,不是自助旅行的人可以找到的。

IMG_0263

IMG_0251

這個地區的岩窟住宅是多層的集合是透天厝,非常有趣,許多旅客會買模仿這個社區的造型葡萄酒回家紀念。

IMG_0253

餐廳的景色,甜點非常夠意思,主類眾多又精緻,這點土耳其與埃及很像。

IMG_0625

 

 

IMG_0621

 

由餐廳用餐處外望,也可一面用餐一面觀景。

IMG_0619

 

由於此處都是接觀光團生意,許多當地婦女攜帶小朋友一起來擺攤,銷售一些手工用品,如手工針織的桌巾等。要價不便宜,很多人會講日語喔,該不會他們開架是日幣把?土耳其鄉下的物價還算便宜,最近聽說原本想要加入歐盟的土耳其,在歷經多年歐洲各國的刁難後,變得不再堅持一定要加入歐盟。土耳其本身石油蘊藏量很豐富,但是國家管制不開採,他們的物產也很豐富,在物資高漲歐元體系岌岌可危的現今,有沒有加入歐盟好像也不影響充滿年輕高教育人口的國家力爭上游,朝著國富民強的目標邁進?

IMG_0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