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53

高手們快點出現罷,解答一下這是不是真正的京都舞伎呢?

 

 

IMG_0851

先賞圖賞美女,這是真正的舞伎嗎?請高手指點囉!

 

 

上篇文章[2010京都櫻花遊記]三年坂、二年坂、龍馬的足跡 講到,凱絲有拍到一張清水寺到丹山公園之間的清楚地圖,就是底下這張地圖(記得點進去看比較清楚喔),凱絲自己昨天看了一下,才發現所謂石坪小路,原來是寧寧之路的分叉路段。

 

我們後來拍到疑似舞伎的地點,其實就是地圖中寫的停車場附近(P字),應該算是高台寺遺跡的附屬地段。

IMG_0840.r

 

 

原本我們注意的是路上川著表演服要趕往某音樂活動的類似學校或機構的團體。

 

 

IMG_0237

 

因為這時候太陽光消失了一段時間,氣溫又掉下來了,乾冷的空氣令我們坐下來喝口熱水,休息一下。沒想到這時候,竟然有兩位美女走下車來,拿起手機互拍。這下還得了,大家看看四面八方的遊客立刻為過來。

 

IMG_0240

 

這位小美女好可愛喔!

IMG_0243.r

 

不知不覺中增加到四位,下張照片與下下張照片。

 

IMG_0844

 

IMG_0847.r

 

他們繞過凱絲所說的高台寺遺跡周邊的台地,走下寧寧小路,沿路許多民眾忍不住苦苦哀求她們給拍照,她們都笑咪咪的盡可能答應。

 

因為凱絲不會區分,只好把美女們背後的「裾引き」節圖下來,來請教高手了,說不訂是民眾自己變裝出來玩?可是怎麼看都不像一般的變裝呀,因為這樣子也太正式了,普通人沒有練過,穿這樣很難走路的,看看底下的鞋子,與因為穿鞋而需要保持巧妙的身體姿勢的平衡,很難的,姐姐妹妹們都有練過。(凱絲另一篇拍到舞伎的於此文[2010京都櫻花遊記] 白川通舞伎)。

 

IMG_0247

可以看出來,藍色、金色、與黑色「裾引き」的三位是同一家的圖案,但底下綠色「裾引き」這位,凱絲就怎樣也看不出來。

 

IMG_0246

 

 

凱絲面皮薄,都是別的人拍照時,很膽小的跟在旁邊拍,沿路大相機小相機一直朝她們以櫻花為背景來拍攝照片,競爭的程度不輸給台灣的秀展,很好玩。

IMG_0251.rIMG_0251

 

來個四美合照。

 

IMG_0250

 

 

正下方這張,對出去橫向維寧寧之路,後面的就是地圖上說的石坪小路。這時候大家還不知道舞伎快要走下來了,凱絲先趁空搶拍一張。

IMG_0248

 

再看看四美吧?不是凱絲不把照片拍好,實在是這時候的卡美拉部隊聲勢浩大,只有最左邊的那兩位對鏡頭露出微笑。凱絲最喜歡左邊那位前面碰到的橘色衣服紫色腰帶的可愛型美女,綠色腰帶那位,始終帶著陶氣的笑容。

IMG_0250.r

不過,前前後後看起來還是怪怪的,大家有發現嗎?原來剛剛上面照片中的水藍色和服的那位沒有過來合照,其實算算應該是五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