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4

 

路線規劃方面的網路資源:

 

首先,櫻花前線,凱絲參考的事這個RURUBU網站,編寫得還不錯:

http://www.rurubu.com/season/spring/sakura/

RURUBU

 

 

 

 

 

京都市內巴士網站是下列這個RakuNavi,可以讓旅客先行「試算」需要搭乘的地鐵或巴士,凱絲不得不說,這個網站好用到極點了。

http://www.city.kyoto.jp/kotsu/rakunavi/index.html

KyotoBUs KyotoBus02

 

 

 

 

 

關於國人最常使用的JR路線,JR的網站也很方便,可以事先瞭解個站情報。每個JR站都有介紹旅遊景點並推薦住宿。

http://www.jr-odekake.net/eki/top.php?id=0620817

JR-Route01

點一下站名,就可以獲得個站詳細資訊,包含是否有接駁公車到景點等。(下圖是奈良站的介紹)

 

 

JR-Route02

 

 

 

 

 

 

奈良的循環巴士交通:

http://www.narakotsu.co.jp/news/news_0112.html

奈良01

 

 

 

 

 

大阪以西,常常搭乘的山陽電車可以到達小海岸的城市,很不錯,例如凱絲玩耍的姬路城、明石大橋。

http://www.sanyo-railway.co.jp/

山陽電車01

 

 

 

 

 

旅館訂位:

凱絲提供除了旅行社航空公司自由行以外的選擇,這是京都民宿老闆被凱絲逼急了,教凱絲的方法。使用日本有名的「樂天」網站自行註冊訂位。不過使用這個方法的要有一點日文基礎,而且樂天的價格雖然不錯,可是常常給的房間不如想像。有機會再來血一篇專門的住宿分享文章。樂天官網

http://www.rakutenhotel.com/

Rakutenhotel

 

 

 

 

 

 

 

 

最後,凱絲一定要感謝一個網友,默默寫文章分享日本自助行,寫得對旅人很有幫助,那就是小氣少年的網站,許多關於日本交通的搭乘與規矩,凱絲都是從他的網站得到資訊的。感恩囉。

http://nicklee.tw/index.php?load=read&id=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