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3

凱絲自從嫁了400D後,忍了好久一直等著500D降價。難得今天天氣好,樓下又在施工重做磁磚地板,宅女凱絲與山姆大待不住了,只好出去買物去。

之所以凱絲會捨棄450D沒有換機的原因,不外乎Canon對老顧客實在太沒有誠意了。看在這次500D大改版下放許多功能後,凱絲終於決定狠心購入。

500D 主要改進的功能包含:

1.較高的ISO值  (凱絲最愛)

2.高光優先

3.高動態範圍

4.720p影片拍攝

5.優秀的螢幕,拍攝影片不需要透過觀景窗

 

大家都知道凱絲是高ISO的忠實擁護者,今天就先來測試一下高ISO的狀況,測試對象是我們家的呆呆與球球。

凱絲只能說,天呀,這真是太神奇了。底下圖片只有縮圖,沒有任何後製,請攝影好友一起來看看這台輕型女王機。

 

 

 

先幫球球拍張美美沙龍照。

IMG_0070

 

 

然後是呆呆的無敵哈欠照片組。

IMG_0061IMG_0062IMG_0063

 

 

 

接下來,傍晚十分,在臥室十分/非常/超級昏暗的狀況下,測試一下Canon 500D的高ISO表現。

ISO1600

IMG_0041

 

同樣是ISO1600

IMG_0040

 

ISO3200

IMG_0036

ISO6400

IMG_0039

 

終極測試,ISO12800,哇,這時候大概室內光線昏暗到大約與媒體跟拍名人一樣那種黑暗度,你看看,我們家球球的眼睛還會有反光耶。

IMG_0113

 

 

 

至於底下,是山姆大的100mm定焦鏡測試,祝大家天氣雖冷,也要快樂平安喜樂喔。

IMG_0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