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54

今天外頭刮風下雨?工作太忙碌?小孩太吵?心情很煩悶?骨頭太硬?沒有空間沒有時間沒有錢?您還有什麼理由不運動,請留言。

 

今天凱絲要來介紹兩本在博客來找到的運動書。說來,懶人族凱絲,能夠用最省力的方式,完成一件事情,就絕對不會花多一分力氣來做相同的事。比方說,能夠開口講幾個單字,就能拜託山姆大買到想要的優格,就不會自己去便利商店買;跟別人吵架,可以花最少的力氣罵人,動最少的肝火,就絕對不會花多一點時間吵下去。

 

所以不運動的理由,總歸而言,就只有一個字,懶。

 

但是懶惰這個理由實在連自己都很難說服,於是凱絲可以浪費時間想出千萬個理由,說服自己當一隻懶惰的貓咪。

但是事情總要有解決的方法,於是我們需要最有效的工具,來協助我們再也找不到理由不運動:

1.室內伸展運動:瑜伽

2.有氧運動:每天108拜

 

這兩種運動的共同點,都是讓眾多宅男宅女們,再也找不到藉口不運動了,而且,反正不花力氣,又可以顧及心靈、宗教、心肺功能。尤其是新增的宗教功能,凱絲終於相信,有信仰的人最健康。

 

 

博客來AP:

就當做被騙吧!花幾百元,買書(DVD) 回家至少試一下,說不定會改變你的一生喔!凱絲可以獲得少少的4%利潤,您可以消滅上百個不運動的藉口,順便陪父母一起運動罷?(喂,那位...那位...台北的、台中的、高雄的、上海的、北京的、東京的、旅行中的人,我就是再說你們,別轉頭)

    

 

 

老實說,不論您是基督教、天主教、伊斯蘭教、佛教,反正都需要膜拜,有誰想過,唸經與膜拜,都是為了要再最短時間內,練習腹式呼吸與有氧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