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83

呆呆:做貓真難(多愁善感狀)

球球:我也喜歡毛巾!

 

 

IMG_9282

呆呆:球球你這隻醒著時跟我打架,想睡覺時跟在我後面的討厭鬼。

球球:再講,等會我跟媽媽說你又偷尿尿了。

 

IMG_9279

呆呆:當姊姊的無奈。

球球:什麼?

 

IMG_9285

呆呆:麻麻與阿姨們,都比較喜歡我,尤其是我可愛的側面。

球球:我也是小美女一隻。

 

 

只是天生有點斜視而已啦!

IMG_9255

 

 

關於交換連結的事,其實若非Meson大哥自己提,凱絲還不知道那個欄位有什麼意義,除了部落格排名之外。真的有人會因為側欄連結找到別的部落格去嗎?底下是凱絲訂閱在Google reader的部落格,都是真的會常拜訪且留言的網站,真心的交朋友才會常去留言打氣,凱絲不覺得需要把自己常常閱讀的清單公布在網路上,拜託讓我們有個隱私的空間好嗎?還有最近那個部落格軌道什麼的,一堆廣告動畫,原本的主動推播功能變成只能連去他們網站,凱絲就拿掉了。如果有因此覺得不舒服的朋友,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囉。(鞠躬)凱絲會以具體的心得留言來與大家交換生活見聞的,希望有真心交往的虛擬世界的朋友,互相溫暖打氣。

 

r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