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46

在這陰冷寒流來襲的天氣裡面,凱絲端出了陽光大餐來了。這是2008年夏天埃及沙漠最熱的時節,我們在紅海邊。這兩天突然想起,那觸摸起來熱騰騰的黃沙與冰涼的紅海,想起來真像一場夢般。底下是凱絲近日埃及紅海系列寫作的菜單,祝大家新年愉快囉!

(同樣的,隨著記錄的進度,會更新這邊的菜單連結,不過不保證何時寫完?隨喜啦!)

 

MENU:

開羅到胡加達

紅海邊的沙漠玫瑰旅館

沙漠玫瑰私人海灘看紅海

紅海坐玻璃船

胡加達市區喝咖啡

胡佳達的午餐

胡佳達市區擦鞋與逛街

 

 

所以先放幾張代表性的照片如下,看著照片,大家是否覺得溫暖一些了呢?

 

IMG_3604

沙漠玫瑰私人碼頭,大家可以看見紅海的顏色隨著海水深淺變化很劇烈。

 

IMG_3605

對歐洲北國人來說,這是人間天堂。

 

IMG_3660

紅海淺水處,事實上我們的玻璃船響導用力丟餌,吸引小魚來給我們拍照,凱絲與山姆大與整團的旅客是忍住那天的風浪與想吐的慾望拍照的。

看這海水,藍得不像真的。

 

 

IMG_3644

靠近礁石區的小燈塔,海水還是很藍。

 

IMG_3662

這裡的海象需要熟悉的人才能開船,因為需要熟悉海底的礁石。大家看海面就知道海底的珊瑚礁變化莫測。

 

 

IMG_3615

飯店私人海灘,人工創造出來的世外天堂,硬是在沙漠中創造出來的樂園,感覺說不上來的美麗與怪異,總之每次看見沙灘的顏色與海水的顏色,就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到了地理課本說過的紅海一趟,如果不是這些照片,一切就像在夢中。

 

IMG_3613

胡加達市區(小鎮)要去搭玻璃船的碼頭邊,還是可以看見淡季中給觀光客享用的棚子與抱枕。

 

美麗奇異的紅海。

IMG_3620

 

 

回到埃及旅遊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