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92

單純試色,凱絲皮膚較白,這是自然光夏拍的顏色,覺得這個系列設計得相當不錯,煙薰與眼彩在同一盒。

 

曾經凱絲覺得,現有的眼影拿來變化色彩就夠了,後來才發現疊擦的方式容易讓妝容變髒,所以每年每季化妝品出新色,才會有一堆眼影控去瘋狂的買,因為人家混色混得好的,薄薄一層就可以化妝出透明感與效果。反之,再怎樣疊擦也沒有效果。

這個系列讓人印象深刻,可能會列入購買清單。

DSC03247

反而之前一堆網友在寫的廣發公關品的MJ矚目、告白,真的很不怎麼樣耶!也許是個人膚色不同。膚色白的人天生就不適合濃妝,這也算是節能減碳吧?但是膚色深的人彩妝畫起來都好有立體感,拍照也不會整片白白肉餅臉。

今天補上PCHOME上買到的實品照片,網拍價大約是店面價的73折,真奇怪,開架式商品竟然也可以有這樣的差價?

 

凱絲被前幾天在店面試擦的顏色電到,網路上很少人在討論Fasio的2008秋冬新眼影,連店面的招牌都把上戶彩說成恭子美眉,囧。其實凱絲最先備電到的,就是001廣告色(上圖),至於002還是005好,想了半天無法決定。

002咖啡很顯色,但是005是冷色系,比較合適平常穿著。最後決定上網拍找,還真的找到新品網拍,據網拍家說的真的是微利的,真的假的,我也不知道,反正比屈臣氏便宜就是了。(380 -> 280 不要來問我哪個賣家,凱絲沒收錢不打廣告,也不是公關試用品,拜託,給個試用品,那個牛爾代言的試用網,要我身分證字號,為一盒眼影被賣掉個資都不知道)

講講Fasio這個系列的特色:

1.乾淨

2.透明感

3.一盒中裝有兩個色系的搭配,右上角是一系,右下角是另一系,中間那一格是眼線色。

被001電到的原因:

右上角銀色系的那個小星星,真的銀的很美,光那一格就把人打敗了,有點像很久以前FF出的聖誕彩妝的銀色系,那盒現在還在,可是凱絲不知道怎樣把眼影挖出單格來用不會碎掉。這個新季的Fasio銀色小星星,比FF更閃,粉質也更細緻、很透明,灰色透明卻不會髒,質感很棒,很合適日常裸妝。

而且同一盒,帶出門,可以立刻從冷色系配色變換成為金色的暖色系配色,等於同時買了FF聖誕彩妝的 兩盒,很有誠意。事實上,真的沒有碰過化粧品廠商這麼有誠意的,竟然可以把暖色系與冷色系擺同一盒,不過這樣我真的少買一盒。

 

DSC03290DSC03291

 

凱絲皮膚白,別忘我彩度怎樣,因為我下手重一點,就會變成新娘妝,很恐怖。所以如果您是深色肌膚,或習慣下重手的,要考慮一下顯色度的問題。

DSC03296DSC03306

 

 

被005電到的原因:

右上方的青綠色也很透明,再說一次,喜歡重色的人要好好去店面試用一下再決定。我自己是被左下方的灰紫色電到,那格的灰紫很特殊,真的很特殊,很難形容那種顏色,有點 藍紫40% + 淺灰30% +銀色20%+透明淡藍10%的Fu,凱絲自認為使用現有眼影疊擦不出又透明又有這種顏色的妝。中間的眼線色則是漂亮的藍灰色,我覺得這一盒不論是右上的暖色系綠,還是左下方的冷色系紫,都相當漂亮。

DSC03293

想買沒買的002:

原因是凱絲覺得與現有眼影盤重疊太高,雖然顏色也很美就是了。

 

博客來AP:

順便推薦一下美麗聖經,(凱絲有買)因為這本書是一本讓消費者有正確觀念,美容廠商恨死的書籍,講太多美容美妝界的黑暗實話,但若你要建立正確的美妝觀念,這本書不要省。

美麗聖經

凱絲也要賺零佣金:

博客來聖誕彩妝特賣

 

 

 

 

Coffee-cup 凱絲時間:

好討厭,最近部落格的廣告文風氣,害得我連寫自己買的東西都覺得怕被懷疑是置入性行銷(矮由,像我們這種小咖,誰要來置入性行銷,會不會想太多了)。當凱絲三年前剛開始記錄生活時,原本是在寫自己玩手工皂的過程,後來發現是非太多,手工皂是早就不做了(也許還會做?不過可能只是想要把家中成堆的原料銷耗掉這個目的)。

當時不知道網路世界黑暗,誰不是剛剛開始寫部落格就參考號稱公正的部落格觀察,將前幾名的部落格當做榜樣?於是一直以為分享生活上好用的東西、買到好東西、好康消費資訊共享,那種文章,當作是有為者應若是(應該要過著這種夢幻般有錢一切東西的生活,誰知道人家字字千金,根本就是樣品試用,虧我還真的把那些文章當做消費參考),所以也曾經模仿這些知名部落客,老實的把買到的東西放上來blog,自以為寫部落格就是發揮網路的力量,消費者們一起誠實的分享商品使用心得,讓好商品被推廣,壞商品被淘汰,讓其他人不會上當,不論好的經驗或壞的經驗。

能夠賺點小錢貼補生活開銷是大家都想得到的,問題是,要就光明正大的講這是廣告,不要犧牲自己的基本道德去欺騙別人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