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84

雙十假期在竹苗海邊閒逛,又再次逛到假日之森,組合好凱絲與山姆大的mta-520後,快樂的騎入海邊的林間小路。

假日之森到親子之森這一段單車道很好玩,兩旁都是海邊的防風林,所以即便是靠近中午的炎熱天氣下,也可以乘風快意的騎著單車,看得到點點的陽光穿透林間,在路面上形成很有意思的光影,但是卻曬不到多少太陽。

這無疑是騎單車者的天堂。

 

這段路還有另一個好玩的地方,因為地勢高低起伏,往往在轉個彎、轉眼間,就遇到一的小上坡,轉個彎,卻又是個長下坡,所以很適合單車新手練習操控單車。

如果騎車騎累了,往右邊缺口撥開防風林,就是沙灘與大海了。儘管你心情再怎樣鬱悶,再這樣的環境下騎單車一趟,汗水淋漓之餘,心情也大好。對凱絲來說,現在已經不會很想搬去東部居住了,因為只要懂得珍惜,到哪裡都是天堂。

 

DSC03087DSC03086DSC03085DSC03083DSC03082

 

不過凱絲還是去小小敗家一下了,買了一份單車愛好者都有的防震手套與魔術圍巾,這樣讓手腕舒服受力,臉上與脖子也不容易曬黑說。至於穿舊長袖外套與長褲出外活動,這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所以也不需要其他的車衣車褲了,不過想到車褲的墊片,彷彿也可以像首套這樣發揮神奇的減震功能,又有些心動。

 

DSC03081

(球球是麻麻買物的見證者,麻麻所有買的新東西,都要經過他的小鼻子檢查一下才可以放行的)

 

凱絲最近超想把書房移到家中光線最好的客廳去,因為客廳有一整面落地窗,白天的時候,光線超漂亮,拍什麼都美,想必看書、上網、用電腦一定光線超棒的。加上凱絲與山姆大兩人呆在用電腦的時間比看電視的時間大概是100:1,想想那樣好的環境竟然拿來擺平常沒有客人來的舊沙發與沒人看的電視機,就覺得超級浪費的。至與現在這個被夾在房屋中央、採光差的書房兼佛堂,應該改變成為舒適的待客祕境,像和室那樣寧靜的空間,方便親友聚會聊天。

也許過一陣子來規劃一下,老屋新整理,應該也是不錯的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