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旅行。

整個七八月都在找行程,本來想到土耳其去,因為出團人數一直湊不足,旅行社把6個UNESCO的景點縮減成為4個,竟然跳過凱絲最想去的番紅花成,最後談不攏。

後來又找到最近很火紅的古絲路團去,兵馬俑+青海湖+敦煌石窟+(少了麥稘山石窟) + 烏魯木齊的草原騎馬體驗 + 吐魯番40度葡萄園體驗,聽起來很不錯。都已經要出團了,偏偏疆獨事件層出不窮,兩家媽媽都反對。又取消了。

這次終於決定再八月底到九月初安排一個假期,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國度,去度一個悠閒的假期。好期待喔!平常省喫儉用的錢總部能都拿來奉獻家用吧?也要給自己犒賞。

心情煩悶時更要練習瑜珈

最近打開電子報,幾乎都在演台灣霹靂火,每則新聞都已把觀眾氣到肝火上升為主旨。雖然悲憤、無奈、絕望,但是生活還是要奮力活下去呀!

下了班,關掉那高八度音的電視新聞,打開DVD開始練習能量瑜珈第1捲,把背脊打直開始進行坐姿腹式呼吸法,一直練習到舞鷹式後,心中那股怨念、憤怒之氣,才得到稍稍紓解。

最近發現還是能量瑜珈第1捲,比較實用切合需求,因為動作簡單,卻又能快速拉直身體平常運動不到的內臟與肌肉,總是有練已收穫。

尤其在這個物價高漲、政治不清明、生活痛苦指數上升的酷暑。我們不能因為別人的過錯害得自己心情受到影響,每天跟著那些詐術騙術弄到自己心靈失去平衡吧?

所以揮汗罷?

 PIXNET沒事改版

每次使用一家BSP到一段時間,總是會碰到事情,凱絲當BSP游牧民族已經三次了,從早期的新浪網,到無名,到後來的痞客幫,總是會遇到,有一天BSP突然改版天下大亂。
這次痞客幫改版最嚴重的事:
1.網域名稱擅自改掉:包含單篇文章的GOOGLE搜尋,FunP的人氣都不見了,是怎樣,PIXNET從來沒有考慮過小部落客經營的辛苦嗎?
2.Windows Live Writer 不能用了....新的編輯器每存檔一次就會加行數上去,這個要怎麼寫文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