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03

木頭的顏色,最容易表現出鏡頭的威。


 

跟著這篇同一天,還是在這個時間點,我們的新潟市小鎮環市之旅還在進行中,即便在剛剛發生地震的這一天,神社來訪人數還是相當多,看來新潟市的白山神社真的是日本東北居民喜愛的參拜地點,跟我們後來造訪的彌彥神社不可等同而語,雖然彌彥神社比這邊有看頭多了。

 

穿著著亮麗,應該說華麗服飾的太太多次緩緩入境。

IMG_3001

 

 

闔家大小到神社參拜,順便在前頭的小攤子吃喝玩樂,這個鳥居的造型還滿特別的。

 

IMG_3000

 

 

 

遊日本,造訪各地神社是必要的啦!因為最美的造景都在附近。像這座位於新潟市中心的神社,其腹地就是同名的白山公園,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就算走路也很有看頭。

 

IMG_2958

 

 

想看正妹嗎?這兩個夠正吧?真是夏天的好風景。

IMG_2957

 

拍著神社的一些小小事物,總是能讓人留下美好的回憶。日本人還真的很喜歡綁許願籤耶!這些許願籤,都已經變成神社的拍攝景點,最近台灣一些懷舊景點也有這樣的服務,只是少了神職人員與神明的加持,少了背景的古意,好像就少了什麼東西。

IMG_2965IMG_2955IMG_2954IMG_2953IMG_2948IMG_2946IMG_2943

 

 

回 [目錄] 2007日本新潟 (點閱)

 

 

Coffee-cup 延伸閱讀:

2007.07.15  飛越颱風眼 2007.07.15
2007.07.15  [2007日本新潟] 上越新幹線之初體驗
2007.07.15  [2008日本新潟] 新潟JR新幹線出口的兩碗拉麵 美味大滿足
2007.07.16  [2007日本新潟] 上午十點十三分 中越沖大地震當時 萬代口前直擊 
2007.07.16  [2007日本新潟] 新瀉縣政紀念館 凱絲當Chair過過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