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70

 

來講講球球的小手骨折治療過程。(有迷有看到球球微微笑的嘴角  ^_^)

 

球球貓咪骨折後,醫生伯伯幫她捆了繃帶,讓他的小手直直的,不要去晃動。有關於球球受傷後的治療,請參考"[呆球姐妹花]球球受傷了"(連結)一文。凱絲與山姆大花了很多時間與金錢在耐心的幫球球治療骨折與耳病上。最後發現,小鎮醫生治療貓貓狗狗的骨折還是很強的,因為,小鎮中許多人家的貓貓與狗狗都是放養在家庭四周,因此很容易與車爭道,這也是提醒大家要小心照顧家中的小寶貝喔。

 

2008.04.04 

醫生的作法是,
(1)先照X光確認
(2)用幾層紗布緊緊捆起,主要是讓小貓不要一直亂動

(3)據說治療6-8週會好.
可是我們擔心就算好了, 球球也會變成掰咖
她可是健健康康的來我們家, 不但霉菌, 耳病從來沒有完全好過
現在還受傷了
整個自責到不行.(泣~~)
有沒有網友家的寶貝曾遇過類似的問題,
或者聽過治療骨科好一點的醫生.
我們想去找第二個醫生確認最好的治療法....(泣~~)

DSC01676
球球無精打采的趴在電視機上,大家可以看見她的小手被毛被醫生剃光了,裹得團團緊緊的。
DSC01677

 

但是對於一隻好動好奇的一歲多貓咪來說,要克制玩耍與探險的心情,完全在平面上走動,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於是凱絲與山姆大只好買了一個豪華籠子給球球暫住。(請看[呆球姐妹花] 球球的五星級病房一文)

 

2008.04.05

 

 

 

 

 

經過約一個半月,每週帶貓咪去給醫生換繃帶的日子,慢慢的球球的手好起來了。經過再次X光的檢查,確定球球的手有長回來後,漸漸開始放球球出籠子走動。其間,曾經經過一些波折:

1.貓咪想要掙脫繃帶,因此需要帶回去給醫生重新包紮。

2.骨折期間的貓咪不能夠跳上跳下,連晃動手臂都不行,因此需要限制活動,並加掛伊麗莎白頸圈。

3.受傷期間的貓咪會特別敏感,帶去給醫生看時,往往會對醫生與主人又撕又咬,這時只好主人幫忙壓住貓咪了。

4.要給貓咪適當補充維骨力喔!

 

 

 

球球剛放出來活動筋骨時,呆呆還對他的豪華屋子感覺好奇。

IMG_3226

 

 

就算手手還沒全好,貓咪照樣可以跳到高處,這時,貓咪要跳下到地面時,主人就要很小心了,最後,沒法子,只好關籠子囉!

IMG_3207

 

 

痊癒後的球球,又開心的睡在冰涼的浴室地板上,小手捲捲,一臉開心的樣子。

IMG_3368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