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68

為什麼今天想寫這篇文章呢?那是因為在吳哥窟的晚餐中,這頓於住宿的Angkor Palace的晚餐,真正是輕鬆又氣氛好,讓凱絲與山姆大像是回到了蜜月巴里島旅行那個海邊晚餐。

 

而山姆大正在南方的香港出差,說實話,平常陪在身邊的人,突然見不到面,就算是短暫分別,心中還是空空的,好想念他喔!Embarrassed

 

算了,還是來回憶今年初的這場池畔晚餐霸?Live band的演出頓時讓現場氣氛輕鬆起來,許多旅客還會來個點唱獻唱的,大家吃得好愉快。

 

IMG_6705IMG_6708

 

這等美麗的水岸池光燭光晚餐,當然要跟心愛的人一起享用。讓我們好像又回到年輕一點點的蜜月時。影中人合照,老了好幾歲,心境也從當初甜蜜的新婚,轉變成不可或缺的心愛的親人。每次,凱絲特別喜歡晚上與山姆大吃頓有情調的晚餐,或者旅行中住飯店時,到樓上的酒吧喝一杯,聽Live band演奏。享受生活中所沒有的、放縱的小小夜生活。

IMG_2167

 

把所有的料理點了點,來點現炒青菜,這就是晚餐了。吳哥窟的五星級餐館都是這種barffet,都是隨客人點料現場,大概都是為了台灣人特製的,我門那一天,光是台灣團就好幾團,才撐得起經濟效益的晚餐秀。

 

美好的椰林、花香、水波遴遴,迷人的音樂表演。晚餐後,我門又請導遊帶我們出門去找簡式按摩,飯店內要價 60-130 美金的按摩,事後聽團友說,按摩手法不如白天我們去的那種傳統簡式按摩店。

IMG_6706IMG_6703IMG_6700IMG_6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