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中照片點近去即可看到大圖 *
^__^ 如果妳/你喜歡凱絲的作品,記得幫凱絲在文章上方按一下 "推薦本文章" 連結,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個網頁一起來欣賞春天的美景,這對凱絲很重要喔!也算是給凱絲曬傷的皮膚,與因為長時舉相機而酸痛不已的肩膀一點點鼓勵吧!你的鼓勵是凱絲與山姆大繼續傳送鏡頭下美景的動力喔!

鳴鳳山古道的山櫻花已經開始盛開了,由古道入口開始,整片桃紅色的山櫻花佈滿登山小徑,彷彿人間仙境一般豐美。山櫻花花瓣嬌小,姿態嬌羞,但是若使用長焦鏡來攝影,會看出她典雅優美的神態。而鳴鳳山向來是以古道登山聞名。接下來五月則是有名的桐花飄雪賞花重地。
這星情某天下午偷閒一下,與山姆大想說去爬爬山練體力,以補充最近準備托福所損耗的陽光,這天拍攝時,已是正午時分,陽光的角度銳利、直向照射在花朵枝芽上,整個登山步道上隨處可見得落櫻,落櫻襯著樹上盛開的櫻花,置身其間,坐在階梯上吃飯糰,真是人生相當幸福的一瞬間,凱絲可以體會為何在日本,人人都要在春天找個地方賞櫻。櫻花代表春天來臨,代表著一瞬間燦爛的美麗。
@@ 按小圖有放大圖喔!

                       (底下還有許多櫻花美圖喔!請按繼續閱讀)

先放幾張大張的與大家一起分享:
IMG_2012 
IMG_2025
IMG_2028


2007苗栗大湖雲莊的日本櫻
稍後,凱絲與山姆大又轉往大湖雲莊去拍攝日本櫻花,不過這天因為天氣乾燥了數天,櫻花變得有些乾燥。說老實話,凱絲比較喜歡保含水氣的櫻花花瓣,嬌美動人,透明的花瓣,隨著陣陣春天的微風飄落,可以令人感覺到四季更迭的脈動,感覺充滿希望的一年又要展開。賞櫻之後,各個家庭、各個公司,又可以精神奮發的全心投入生活,那種重新出發的美好感,跟賞楓的時分的豐收、蕭瑟與風雅,又有相當大的差異。






@@ 按小圖有放大圖喔!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發表於 2007年2月9日 10:45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