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武陵農場 之 攝影狂系 情人節  敘曲。


凱絲與山姆大到達九族文化村時,剛好是西洋情人節的前一天。因為適逢櫻花祭,九族文化村特別經營出夜櫻燈光秀。台灣常見的山櫻花,在夜晚燈光造景下顯得特別美。



(櫻花道上處處可見情侶成雙成對的約會)


這張照片是於觀賞了櫻花湖畔燈光秀後,走回大門口時拍攝。整排的綠樹,在夜燈造景下呈現出一種奇幻的光影。凱絲與山姆大走過這邊時,又圓又大的月娘剛好探出樹梢。好幾對愛好攝影的中年夫妻、老夫妻,都被這種光影吸引住,紛紛停下來拍照。旁邊的年輕情侶們,也大聲歡呼今天的月亮向太陽一樣亮。月色絕美。



(月色柔美動人)


因為此時時間已晚,忙著拍照,轉眼間園區已經要關閉了。原本擁擠的人潮,不知不覺間全部趕著回家,變得非常冷清,正是拍照的好時刻。



園本那個總市傳來高八度、高十六度音的自由落體遊樂設施,早就停止運轉了。此時月娘卻巧巧伴著我們走到櫻花與遊樂塔的中間,此時不拍照、更待何時?


剛剛那一對老夫妻也移到我們身邊拍照,這時有一家老小走過,對著我們這對中年夫妻、旁邊那對年長夫妻開玩笑,說:阿、不好意思,人家在構圖耶。凱絲說:沒關係,借我們拍一下好了!在這樣絕美的環境中,總是令人在欣喜之餘,想到一些多愁善感的人生課題。老夫妻看著我們較年輕這對,一定會想,年輕真好。我們看著年長的他們,心中也感到溫暖,心想著到老還能夠順遂、感情這麼好的一起出來拍照,這樣的人生真順利真好。



(自己覺得是完美構圖^^)



(九族夜櫻的情人步道)


最後,補上一張櫻花湖畔的燈光秀,其實,燈光秀的program很固定,老實說凱絲覺得有些無趣,背景音樂好像是一首貝多芬交響樂,另一首是懷念老歌。所以址選出這張色彩詭異的照片來分享一下啦!


發表於 2006年2月15日 11:02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