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44

雖然雞腳很美味(回味呀~),但是凱絲的網誌上總不能一直拿雞腳照片當LOGO吧?哈哈。還是來看看凱絲家的美貓二號:球球的照片吧?


球球雖說是一隻金吉拉,但是沒有金吉拉該有的特徵,那就是腮幫子兩側的尖尖毛。大家知道凱絲再說什麼嗎?就是貓狗大戰(還真是老片了)中的那隻雪白貓老大的樣子,可以裝凶狠的腮幫子毛。

 

球球的耳疥蟲與霉菌一直沒有完全治好。上次帶去醫生伯伯那邊,雖然我們一致為了球球耳朵上長出來的小小毛高興,可能醫生伯伯比我們還欣慰(那是治療一年的成果),但是眼見北部濕冷的氣候,讓球球這種長毛貓皮膚病與耳病反覆發作,還真是頭痛。

 

不過球球是可愛的,黏媽媽時期的小孩都是可愛的。那種仰視人完全信任的眼光、好奇的眼光、撒嬌的表情、與呆呆爭寵的表情、開始學會凝視窗外小鳥的好奇表情,一再令人想起呆呆小時候,也一再加深我們的愛。

 

剛開始認養球球時,是想要給呆呆找個貓伴,最後,才發現貓咪終究還是孤獨的,不管環境中有幾隻貓,貓咪是很自我的動物,他們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多數貓咪是不會依賴其他貓咪,除非是親屬關係。養了球球之後,才發現,呆呆還是在他自己的生活習慣中,球球亦是,兩隻貓永遠是平行線(除了打架爭寵的時間外)。

 

而我們是虧待球球的,除了當初養他是為了替呆呆找伴的理由已經不成立外,其實對球球的關愛也沒有對呆呆小時候那麼多,相對照片也沒有呆呆多,呆呆貓的日記凱絲都可以收及壹百篇了,球球的日記寥寥無幾。不過,最近對兩貓的疼愛程度不斷拉近中,友時外出時,除了想念呆呆的模樣外,腦海中也開始出現球球奶人嬌愛的模樣,其實我們是同樣疼愛兩隻貓咪的,只是需要學習。

 

今天就來看看球球可愛的樣子吧?

 

雖然一歲多了,但是體弱多病的球球看起來還像隻小貓。

IMG_7541

 

捲起來小小團。

IMG_7546IMG_7540IMG_7539IMG_7536IMG_7534IMG_7549

 

想念呆呆嗎?底下獻上呆呆貓近照一張,哈哈!

 

 

 

 

 

 

 

 

 

 

 

 

 

 

 

 

 

IMG_7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