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72
最幸福的時刻,是當最心愛的一家人團聚一起吃飯的時候。

一、二、三、四、五、六,六支酒杯,六個心愛的人,互相祝福新年身體健康。一邊喝著梅酒,一邊吃著凱媽做的健康素菜,一邊喝著凱妹帶回來的燉雞湯、生蝦,就是舉杯這一瞬間,是最近感覺最幸福的時刻。

 

 

健康的混合湯,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凱媽最愛這樣煮。

DSC01365

 

凱妹從網路訂購的雞湯。

DSC01364

 

凱嬤把一大堆菇類炒成一盤,今天在凱絲推薦下,改用大蒜滷,香味四溢,非常鮮甜好吃。

DSC01363

 

這盤菜要特別介紹一下,這是婆婆特別做的'衝菜',用芥菜頭,為材料,不知怎麼燙過後,用油拌炒,悶住,就出現類似哇撒米的嗆辣味,吃ㄧ跟就讓鼻塞的人鼻子通暢,精神爽利。很特別的一道菜,一定要來給錄影學起才行。

DSC01362

 

據說是台灣通過嚴格檢驗,可以當生魚片材料的蝦。起先我與山姆大都不敢吃,最後忍不住吃ㄧ口,還真的是美味可口,甜極了。

DSC01361

 

整桌菜,都是家常小菜,滿滿的心意招待難得回家團聚的姐妹三人與最寶貝的外子(山姆大啦  ^^)

DSC01360

 

DSC01359DSC01366

 

 

希望今年大家都可以平安幸福~~夫妻感情更甜蜜, 相扶持慢慢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