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高興, 下班回家就看見PIXNET發表支援windows live writer的界面, 立刻來測試一下. 要說什麼呢? 好罷! 來展示一下明日與凱絲妹們的韓國泡菜火鍋聚會的餐後活動: 彩妝練習, 凱絲要帶幾樣最近買的MuGu過去.

 

(注意喔, 以下的圖是一次選取後插入文章中, 因為windows live writer的flickr外掛太好用了! 大力推薦)

 

 

這是最近Shopping99在賣的魔法書, 就像一本彩妝書一樣, 可以像書本一樣翻開.

DSC00521

 

彩妝書的內面就是這樣, 眼影顏色還算漂亮, 不過深色的部份太少, 對增添立體感的幫助不大, 唇彩簡直就是做好玩的. 不過看在他還有兩塊粉餅與腮紅的份上, 這個產品可以勉強說得上值得春夏使用.

彩妝書後來有搭配KATE的眼線膠來試用在五官立體的凱妹上, 淡珠光的顏色拿來增強彩妝的亮眼程度功效很不錯. 如果是平日沒有化妝習慣的美眉, 可以先從這一塊入手, 既不會突兀, 搭配眼線與睫毛膏後, 加上淡淡小區塊的腮紅, 女人指數會立刻飆高. 來招個桃花運罷!

DSC00525

 

前幾天凱絲才在懷念以前買的Suki72色眼影盤, 想不到MuGu也出了, 不過這一款的外裝值感不是很好, 且眼影顏色更加不顯色, 調色不若72色那盒低調優雅. 但好處也在, 它有附六個顏色的淡修容, 看在這點方便上面, 就勉強評為值得購買. 這盒在Shopping99 9/4-9/5特價99元喔!

比起彩妝書, 這一盒60色眼影盤, 就同時包含霧面與亮面的顏色. 只能說這一盒應該會很適合拿來練進階調色用. 凱妹就開玩笑說, 小朋友看到一定會很高興的拿去畫水彩, 大家覺得呢? 哈!

DSC00519

 

 

底下這盒更是完全沒有抓住最近幾年的煙薰裝的顏色, 就單純是春夏色的眼影. 不過它的好處是, 有銀色與金色兩個合適最最後眼影亮彩的基本色, 外加前後兩格是遮瑕雙, 想想,  外出旅行時還是滿合適的, 但需要令外搭配眼線就是了.

 

DSC00529

 

說來說去, 還是喜歡之前的SUKI 72色眼影盤, 顏色典雅, 珠裝柔細, 也許是因為有感情罷? ^__^ 大家有沒有發現, 其實眼影變來變去不過就是那些色. 想起以前凱絲媽有一盒5色淡色眼影, 好像是shishedo的, 用了十幾年一直到沒化妝了都還在, 反省自己一下, 好像浪費了. 哈! 玩彩妝嗎!

DSC00456

 

打完這篇文章, 順利取得PIXNET樣式, 取得PIXNET原本設定的類別, 甚至何設定了發表日期(可以預設, 時間到了就發表), 只能感動莫明, 感謝PIXNET快速的服務了.

 還在找PIXNET 給Windows live writer的API者, 請往這邊:
http://blog.pixnet.net/admin/post/11322992

arrow
arrow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