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義大利的冰淇淋擺飾,非常直覺的美味行銷, 建立在紮實的食材原料上. 來到Siena, 不可不嘗鮮!

Siena市政廳廣場小小的, 週圍都是讓遊客斜躺晒太陽的無車空間, 廣場上, 有一間旅遊書上說的"有霓虹燈"的那家冰淇淋店, 是JTB義大利旅遊書上講的, 一定要去吃吃看的超人氣店. 因為這家最老字號. 

不過今年夏天過去, 霓虹燈已被拆掉, 不太顯眼的外表, 還是要靠導遊帶領才知道路. 現在讓凱絲來帶領, 玩一趟美味義式冰淇淋之旅罷!






這就是Siena的市政廳廣場, 這樣的陽光, 享受這樣的美味, 當然要學人家坐在廣場上吃冰淇淋囉! 怕褲子髒? 起身時拍拍灰塵就好了




房舍建築甚美, 凱絲與山姆大簡直不知該怎樣才能把全身的感覺, 中古城市豐富的建築之美拍進來.



就是這家冰淇淋, 大家過去時可以找一下, 排對最多人的就是它啦!



各種濃稠香醇的味道, 都是甜而不膩, 料多味實, 非常新鮮的好滋味. 如果是水果類的, 冰淇淋中必定有果粒, 而且味道並非人工調味料的, 而是那種真的用水果下去攪拌調碎的先果感. 若是乾果類, 在綿密濃稠的甜美中, 必定加入一些剩於的堅果增加咬食的口感.






凱絲選了哈密瓜, 堅果, 薄荷巧克力三種口味裝滿一個小杯, 因為當時天氣熱, 不用小杯裝, 一下子就融得滴在地上去了. 
買了冰淇淋後, 理所當然要找個廣場的角落, 品嘗三種口味的鮮美好味道.



大家看冰淇淋堆得這樣多, 就知道這個地方遊客數量有多少了. 而且很好玩的是: 每一種冰淇淋前面一定掛著黏著真的的水果原料給顧客看, 既美觀, 又保證貨真價實的佈置, 想必替這家老字號的店增色不少. 凱絲是看見上面黏著哈密瓜與一粒粒堅果就投降了. 口水差點滴下來.  ^^







酸甜與香醇, 這義大利冰淇淋渾著濃濃奶香, 把遊客的味蕾寵得甜蜜蘇麻又清涼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