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卡布里島上的小旅館, 幾乎住過的台客都稱贊不已. 話說回來, 卡布里灣附近的景色美成這樣, 就算是住到Hostel也覺得心情很好罷? 更別說是一家位於主要精品街正中央的旅館了.



中義地區的馬賽克藝術很有名, 電影中常出現記念品店中掛在路邊出售給觀光客的馬賽克拼畫. 有的做成圓盤狀, 有的做成正方型. 

這家白貓旅管則做成了馬賽克拼花招牌, 很別緻罷? 

Hotel Gatto Bianco, Hotel大家都知道是旅館的意思, Gatto是貓咪, 想必Bianco是白色的意思罷? 凱絲去查過線上義英字典, 聽起來像Black的音, 竟然有兩種完全相反的翻譯,可翻成黑, 也可翻成白, 也就是Bianco有兩個完全相反的意思?像不像人生?有沒有高手要教一下呢? 凱絲覺得他們不論是門口招牌, 入口地毯, 還是門上的小小白貓像, 都極為漂亮可愛.


  


底下這張圖是要上二三樓的入口, 左側擺著鋼琴與電腦. 我們團有位大哥很強, 克服了義大利電腦語系的問題, 問他怎麼辦到的, ...嘿嘿嘿..他老兄竟繞了半個地球抓公司的電腦來用.




吃早餐的庭園, 他們家的白貓就在這個地盤巡視.



這間旅館的迎賓貓, 真的就是白貓. 她很好玩喔! 每次山姆大下樓放風時, 都會看到她在不同的地方出現, 我們團到時, 這隻白貓在底下的客廳中停留好久, 勉強自己跟大家在一起check in, 真的很盡責呢! 對吼, 凱絲要說的是, 這邊的小客廳很溫馨呢!



抽房間時大家都好緊張喔! 因為這間旅館不是標準的商務旅社, 因此每間房間大小隔局都不同, 裝簧色調也不同, 大家都希望抽到View好一點, 有陽台, 有客廳, 最好還要很可愛的房間. 不過, 以機率上來說, 先抽後抽是一樣的, 因此凱絲等到最號第二個拿了就是囉! 

鑰匙是很沉重的銅製, 雖然古樸可愛, 不過你不會想把它帶出門逛街的, 所以, 大多數人會寄放櫃台.




我們的房間. 有一間小客廳在靠近陽台陽光處, 從入口就可以看到貴妃椅, 經過一天勞頓, 保證躺在貴妃椅上就會進入夢鄉. 貴妃椅對面是化妝台兼書桌, 這個地方很合適度假, 慢慢的躺著讀一本書.




不只看起來舒服的客廳, 是躺起來也舒服的.



手繪木製衣櫃,  淡淡的藍色調, 可愛的手繪圖案, 讓人想起托斯卡尼豔陽下講的, Mayes 整修古屋的過程, 記得裡面有一段講到, 她請藝術界朋友來作客時, 就曾央求她在家中個處畫圖.




陽台上也有一組桌椅, 天氣好時, 坐在這邊穿晚風看風景很不錯.



Hotel Gatto Bianco的旅館設施說明, 上面畫的是一隻貓坐在島上最有名的夫妻石前.



外面樓層還有一個大陽台, 這個地區真是旅社, 店面密布呢!




誰不想要呆在這個天堂般的地方享受一下悠閒的氣氛呢? 卡布里島向來被人稱為蜜月之島, 不是沒有原因的.




延申閱讀:
[2007 Italy] 義大利旅遊目錄
2007.09.10  阿瑪菲海岸線  車行延路  帕華洛帝義大利南部歌謠聲中  天堂般絕美海岸線 (世界文化遺產1997)
                      (國家地理雜誌建議人生必到五十景點  &  托斯卡那豔陽下電影中最美的景色)
2007.09.10  [2007Italy] 阿瑪菲海案(Amalfi Coast) 凱絲小DC影片集錦
2007.09.10  阿瑪菲海岸線  蘇連多  卡通動話中才會出現的美麗天空之城
2007.09.10  卡布里島  藍洞 ( Gratta Azzura)
2007.09.10  卡布里島(Capri)  蜜月之島的絕美風情
2007.09.10  卡布里島  搭纜車上山
2007.09.10  卡布里島  藍白世界中的地中海夕陽
2007.09.10  卡布里島  夫妻石
2007.09.10  卡布里島  夾竹桃香味中的精品街
2007.09.10  卡布里島  難忘的夕陽地中海風晚餐
2007.09.11  [ 閃光 ] 工作多年後的第一個名牌包包  Gucci 新款包
2007.09.11  [ 閃光 ] Darthusia  卡布里島特產香水  來自修士密方的萊姆與夾竹桃的香味
2007.09.10  卡布里島  萊姆酒之夜
2007.09.10  卡布里島  一隻名叫Martis的貓咪



有關於白貓旅館(Hotel Gatto Bianco):


照片集(請點進去看大圖):

kateschiu's Album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