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與照片於2007年重寫)

 

前情提要: 去年七月底, 凱絲從台灣轉香港, 再轉加航到多倫多, 再由多倫多轉國內線到Montreal, 經過整夜好眠後, 第二天稍微逛了逛民宿附近的建築物後, 又提了大包小包行李穿過地鐵站, 由地下通道走到加拿大VIA國鐵站去. 從地鐵站到國鐵站中間標示不太清楚, 加上前後又距離好幾棟建築物, 走沒幾分鐘, 覺得行李越來越重, 這才後悔怎麼不用箱輪才會輕鬆呢?

前後經過問路問了許多趟, 最後還是一位亞裔大男生熱心的為凱絲帶路, 真謝謝囉!

國鐵很像台灣的高鐵, 或者是日本新幹線一樣, 需要事先買票劃位. 很用心的是, 他們還多了check-in 寄行李的步驟, 讓旅客將重行李先寄放拖運. 凱絲硬是用國際學生證買到折扣價 (其實根本就是歐巴桑一名  :D). 

放完行李後, 凱絲350D就開使了VIA國鐵的體驗之旅, 

(待續)  

 

 











發表於 2006年7月30日 09:05 AM
| 2006 加東。蒙特婁。魁北克市[15] | 回應 [0] | 引用[0] | 人氣 [62] | 推薦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