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式英語是凱絲對Montreal的第一印象, 在台灣接收到的新聞都是Quebec省想要獨立的新聞, 其實這邊的人們大多數很和善喔!

內有抓抓樂活動的說明喔!


昨天從Quebec city坐VIA火車回Montreal, 一路上下著雨, 原本有點擔心今天天氣不好, 拍不出好照片. 下著雨出遊, 尤其是走路, 總是相當不方便. 而且, 北國只要一下雨氣溫就會直線下降. 許多觀光客就是因為穿著短衫短褲, 淋濕了雨又沒有外套, 很容易感冒的. 坐VIA火車延路就好幾個觀光客不斷咳嗽.

還好今天一大早起床, 天氣轉晴. 吃早點時, 又遇見前幾天Gite le Simon的小帥哥. 他說今天下雨機率只有30%. 果然天氣很晴朗. 拍起照片來天特別藍, 隔外漂亮.

Vieux Montreal是舊蒙特婁市的意思, 凱絲連續幾天在對對老先生老太太特別多的Vieux Quebec city與Vieux Montreal閒晃, 感覺特別自在安心. 至少沒有市中心一堆外地趕來參加F1 方程式賽車的青少年與死小孩(原諒凱絲一下, 他們特別喜歡對東方女生口出惡言).

凱絲先找三張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第一張是舊蒙特婁市中心的馬車, 行走在石頭市街上特別具有風味. 第二張是當地一間大教堂, 叫作Basilique Notre-Dame-de-Montreal. 凱絲聽英語饗導說, 管風琴有七千多個零件組成(不知有沒有聽錯), 都是由英國運來, 而且彩色的玻璃窗很特別, 描述早期移民的生活, 所以當中看得到印地安人原住民, 這是跟其它地方教堂很不一樣吃處. 第三張照片,  是Basilique Notre-Dame-de-Montreal的外觀. 很可惜, 市政府正在前面施工, 因此凱絲取景的角度並不是很好.

先寫到這邊嚕! 有空再來跟大家詳細的分享與介紹每一個景點.  ^__^

---------------------------------------------------------------------------------------

50萬人次的抓抓樂活動說明:

請抓取到"累計總人數:" 為500000前後5號的幸運朋友, 將畫面抓下來存成圖檔, 並將圖檔與您的郵寄資料E-mail到凱絲的信箱 kateschiu@yahoo.com.tw , 凱絲將於回台灣後, 郵寄一份Montreal的神秘小禮物給您.  (一定要有畫面圖檔喔! 每人限一次機會)

發表於 2006年6月22日 07:01 AM
| 2006 加東。蒙特婁。魁北克市[15] | 回應 [2] | 引用[0] | 人氣 [331] | 推薦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