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絲從6/16起,要先去加拿大蒙特婁呆幾天,然候再飛到倫敦去跟山姆大會合。因此整個短短幾天飛行下來,可以繞行地球一周。 想到後天就要出發了,心中太興奮了,反而失眠。

這是凱絲第一次一個人去歐美國家喔!之前最常出差的地方是日本。歐美只有去過德國,而且跟團。這次可真的是歐巴桑破天荒獨自一人闖天涯了。前幾天都還在想工作的事,直到今晚用了短短30分把行李準備好。如果我二十歲,一定更加興奮,也會有一點點害怕。三十歲了,除了破英文還是破英文,但是卻有一種冒險的快樂,反而沒有想太多。

凱絲查過喔!香港機場、溫哥華機場、蒙特婁的Dorval機場,都可以無線上網,只有Dorval要收錢錢。到了當地,因為大多是住B&B,不知有沒有網路,如果找得到地方上網的話,凱絲會隨時分享旅遊照片與旅遊人事物給大家看,還會不定期舉辦抓抓樂驚喜活動,記得要來凱絲部落格坐坐,說不訂有分享凱絲的旅遊小禮喔!

當然,來凱絲家記得要留下祝福,帶走好心情喔!您的祝福會陪著凱絲走天涯的。

發表於 2006年6月15日 01:41 AM
| 2006 加東。蒙特婁。魁北克市[15] | 回應 [12] | 引用[0] | 人氣 [365] | 推薦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