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在裝飾客廳的大茶几,也就是呆呆平常屁屁坐在上面討零食的地方,怎麼可以少了呆呆呢?


事情是這樣的,這天我麻麻從山中帶回一袋子的落葉,也就是人家掃去路邊的,或者是剛從樹上落下來的完整葉子。原本我麻說要想法子做成手做品掛在牆上當作裝飾,只是他一回家就喊累,最後這些漂亮的葉子就隨便找個藤藍裝裝擺在桌面上。

不過姨姨叔叔也知道,家中玻璃茶几如果有抽屜,就會從原本的藝品展示櫃 (至少我麻當初是這麼發誓的) ,逐漸變成堆雜物的地方,因此透過表面的玻璃,大家會看到:我麻的護髮帽、保養品,熱敷墊,沒用完的精油瓶,小小的貝殼,沒有特色的裝飾用圍巾、過期的帳單收據...。說老實話,就算我麻的攝影技術再好,也沒法子把這些東西變不見。

於是我那個懶散的凱絲麻,直接拿了一塊布,當成桌巾鋪上去。她很得意的跟我說,這樣子就眼不見為淨了。底下就是我巡視領土被改造的過程:

這是什麼?

靠過去聞聞秋天的味道。說實話,我覺得桌巾會卡住我的爪子。

拿手撥了撥我麻說很美的葉子。

在我屁股朝向她之前,先坐下來欣賞一下吧!呆呆也有氣質的時候。

發表於 2006年10月22日 05:20 PM
| 樂活居家[6] | 回應 [1] | 引用[0] | 人氣 [73] | 推薦 [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