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絲大部份的文章都是寫給女生的秘密文章, 只有這一篇,
拜托大家, 姐姐拉弟弟, 老婆拉先生, 阿母拉兒子, 兒子拉爸爸,
一定要仔細閱讀


今天看了戀愛巴士, 看到功太與美穗結婚的那一段,OBS成員凱絲就一直在山姆大旁邊碎碎念。不知道還有沒有六年級生還在看這部日劇。其實凱絲覺得當初看功太跟美穗告白成功回日本的畫面,就有感覺他們一定會結婚,因為告白時的感覺很真誠,凱絲看了都哭了說。

不過重點不是在這邊,重點在於當初美穗參加節目的年齡是21歲,正值女生最苗條美麗的年紀。四年過後的25歲,美穗明顯可以看出福態了一圈。來參加婚禮的朋友,許多在當初戀愛巴士錄影時,都還很瘦;四年過後,女生幾乎都胖了一點點。

凱絲在想,身上十年間的十公斤,也是這樣一點一滴不知不覺中累積出來的嗎?

雖然身邊的親友都提醒凱絲要減減肥了,其實自己也知道瘦一點對身體比較好。可是當山姆大透過鏡頭說,凱絲的小腹很明顯,心裡就很受傷。其實那一天,凱絲是專門戴隱形眼鏡、學小女生穿蛋糕裙、帶著純銀耳環出門,想說好久沒出去玩了,應該要打扮打扮,為了拍照,也為了給山姆大ㄜ樂一下的。

誰都可以講,就算是女生本身也這麼覺得(女生總是處於發誓要減肥的狀態),天底下有一個人是絕對不能這樣講的,就是老公。難怪世界上什麼都賣不好,就是減肥塑身產品賣最好。當老公的怎麼不去看看瘦得像竹竿的女生,到底是跟老婆差幾歲?

鏡頭不需要好,只需要盡可能的稱讚老婆自然就是美。凱絲持的理由有兩點:所謂女未悅己者容,如果老婆有天哪天哪根筋不對勁了,突然打扮一下,那一定是要給你看的,說幾句真心的違心的讚美並不需要太多力氣,只需要反射式的訓練;第二點,如果對老婆灰心,老婆就會對自己灰心,然後就會越來越少打扮,家中也會冒出很多昂貴、沒有效果的塑身藥,或者是變成穿上去也不會變漂亮的珠寶,這對家中經濟不好。換句話說,讚美老婆的成本與價格比是相當高的。

雖然老師都說,誠實為做人的根本,但是這年頭還會聽老師話的有幾個呢?為人父母者也知道,多幾句鼓勵,孩子就會往你想要的方向去做,比一昧的嫌惡來得有效。你嫌老婆,老婆受傷,然後老婆也會用保護自己的心態來挑整個家庭的毛病,藉此鞏固自信心,這絕對是一種無止盡的惡性循環。

尤有甚者,如果老婆因為減肥的原因,午餐只吃一碗冬粉,晚餐只吃ㄧ顆菜包,你還忍心說她胖嗎?這樣子三更半夜睡前一定會忍耐不住飢餓,又吃了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老實說,哪個女人不希望在餐桌上多一點笑容,笑語盈盈的伴著老公吃宵夜喝小酒,誰喜歡神經兮兮的面對食物就歇斯底里的心算熱量?

凱絲為全天下老公們與老婆們想出了一個絕佳的解決方案:

新一代瘦身救星:   PhotoImpact

 

只要三兩下,把該模糊的地方模糊,該變瘦的地方變瘦;還不能變瘦變美的話,就多重影像處裡,或者是各式各樣用得上用不上的遮罩。只要拍出美美的照片加上幾句讚美,相信我,你想買幾台相機就有幾台相機,家中隨時都有用不盡的、溫暖的笑顏。這不是比多出一個沒自信、老是挑你毛病、或靠錢打扮的歐巴桑要有用多了?

 

這就是被凱絲自己嚴重後製後的照片,也許在OBS氣氛中,還帶有一點點十幾歲時少女浪漫的心。 凱絲為了減肥要出門去散步了。

發表於 2006年10月21日 07:41 PM
| 凱絲看世界[73] | 回應 [2] | 引用[0] | 人氣 [243] | 推薦 [2] |
本文引用網址:

回應

皮膚好美

weiwei 在 新浪部落 於 2006年10月25日 08:23 PM 回應 

這是凱絲? 好夢幻喔!
這麼說photoimpact真是好用呢.

Amy 在 新浪部落 於 2006年10月23日 11:04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