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麻說,將小茶几變成巴里島風格,一定是少不了我的。


 麻麻說,從前巴里島與拔拔度蜜月的花絲巾從來沒有用過,

不如這樣吧,拿出來鋪在小茶几上方,

這樣做就不用每天擦拭玻璃桌面,

只需要想到十拿起絲巾到外頭去抖掉上面的灰塵( 我麻果然是懶人)

巴里島特別的民俗風也可以讓整個展示台更具有特色。(這是我麻找的理由)

不過呆呆對於上面的彈簧草更好奇。

瞧這盆墨綠色的咚咚,長相圓嘟嘟的,

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麻麻說,我像一隻娃娃貓擺飾

對於這個說法,呆呆實在很不服氣

所以我抬起頭來瞪著麻麻的鏡頭


看什麼小朋友
(凱絲PS: 小朋友不可以學習)

要不然這樣子好了,

茶几下的抽屜空間借我睡好了

各位姨姨叔叔覺得這個主意如何呢?

我伸出一根黑色的肉掌來宣示我對這個空間的主權

發表於 2006年10月18日 07:44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