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麻麻說我非常醒目....


 

麻麻說我這樣子大剌剌的睡在柔軟的地毯上看起來很刺眼,
不過對於一隻貓咪來說,
睡覺是如此自然的事情,
就跟我頰上的貓鬚生長一樣自然。

睡覺是貓咪的天職就是代替人類舒服的睡覺
這樣子,看著貓咪的庸碌人類,
也同時間得到救贖。

無力的小爪爪

帶替爸媽伸展四肢

 

可愛的睡臉上,彎彎的鬍鬚向著陽光

一個睜不開眼睛的溫暖午後


貓的花紋充滿著難解的謎

貓咪在半夢半醒之間

爭取了無限的疼愛與幸福

你還在看我嗎?該休息一下了。

發表於 2006年10月18日 07:35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