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麻說她最近看芒果日報忽然間有了頓悟....


我麻說,芒果日報的總編一直教導屬下一定要"醒目",光是可愛是沒有用的,所以這篇文章我麻用她簡單的頭腦,替我想了一個標題 "貓咪重口味   呆呆喜歡舊鞋子"。我覺得這個標題很冷,但是我麻很得意,所以我就不便再說什麼了。各位叔叔阿姨還是看照片就好,不用理我麻那個瘋瘋癲癲的女人。

事情是這樣的,這天晚上,我趴在幾乎沒有光線的大門入口處想要好好睡一下。我只不過是選擇了拔拔一雙舊鞋鞋上面睡而已,我麻就在那邊大驚小怪,一直尖聲呼喊著:好可愛喔~ 然後衝進去拿相機,將ISO調到3200,替我拍了這組照片。叔叔姨姨覺得我可愛嗎?

這雙鞋是我拔的陣家之寶,平常我拔都穿著它上山下海,所以是我麻眼中不會去碰觸的物件。可是我就是覺得舊物有舊物的好,聞起來特別順心。尤其是,當我一隻腳穿一隻鞋,把肚肚貼在上面睡覺,感覺特別懷古。

關於拔拔的鞋子味道重,還是麻麻的鞋子味道重,一像是我拔麻生活中閑來無聊時爭論的重點。今天晚上我麻得意洋洋的跟我拔講了幾十次,你看,呆呆選擇拔拔的鞋子,而貓咪都是重口味的,可見得拔拔的鞋鞋比較臭。這實在不關貓咪的事。像我天天半夜睡不著,就跑去磨蹭我麻麻的腳,可是她的腳腳天天洗澡洗得香香的,這又說不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