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上皂皂卷的凱絲,想要做出巧克力慕斯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人玩過日本的捲紙花卡片的?凱絲超級喜歡那種古典細膩的感覺,偏偏因為皂的特性,要捲出完整的捲花,除了需要一隻起司削片器外,同時還要皂寶寶的軟硬度剛好。太軟的皂容易斷,根本捲不起來,太硬的皂又很難使力。凱絲練了一個晚上,削了一整堆皂皂,好不容易出現幾朵完整的捲花,剛好拿來做裝飾嚕。

既然決定要做可可渲染的花樣,想起有一個小方形的模子,很像做巧克力的小模,於是動了腦筋在皂液未入模前先拿可可粉皂液在底部快速的亂畫,然後把剩餘的可可皂液渲染後倒進去,拖磨後就變成巧克力狀的小皂塊了。

成份:Olive Oil, coconut oil, palm oil, castor oil, sunflower oil,可可粉, 水, NAOH

香味:中性調ND純精油,快樂鼠尾草、玫瑰天竺葵、苦橙葉

 

發表於 2006年8月24日 07:33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