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把握機會去看看。現場有動物保護法修正連署,還有台灣認養地圖的攤位,還有數不盡的可愛狗狗貓貓雪貂。各家廠商也有試吃包贈送及各項活動。門票200/1人,中間出來逛逛在進去,呆得夠久的話,可以拿到許多廠商的試吃餅乾,讓家中的小寶貝們高興很久,順便認識新品牌。

就在凱絲與山姆大中場休息走到外面透透氣時,一旁走來一對精心打扮的老年夫婦,也坐定在凱絲旁邊。凱絲看起來很和善溫柔(素看起來啦*^^*),不論國內外都是問路的第一對象:在日本被台灣人、日本人問路就算了,在少見東方人的加拿大法語區也被問路,這就真的很奇怪了。話說回來,味什麼說這對老夫婦的穿著是精心打扮呢?因為他們身上整齊的穿著似乎要去南洋或者夏威夷度假的花襯衫、休閒褲、一模一樣的黑色背包。後來聽他們小心翼翼的聊天,才知道是日本夫婦。台灣人是很可愛的,雖然一點也不精明,而大城市中的居民總是行色匆匆。日本人也是可愛的,雖然凱絲坐的路邊對面紐約紐約大樓上掛著PROVIA的大招牌,讓凱絲想到今年元旦全世界都在看台北101的倒數,如同綠色聖誕樹的大樓上,最後一秒居然出現在全球電視機上的居然是日本牌子;那種震驚讓凱絲悶悶不樂了好久,不過凱絲不得不承認,多數時候這些小小的傷感還是阻止不了人類的好奇心。凱絲偏著頭看那對日本夫婦小心的交換隨身物品,幸福的手牽手走過台北38度的街頭。

底下是凱絲與山姆大衝鋒陷陣了兩個小時的戰利品,還有現場特價高級罐罐。關於2006寵物展的照片後續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