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姐姐: ㄟ..不一定啦..有時是妳們家用的洗潔劑造成皮膚過敏.
前幾天腰酸背痛去例行檢查
漂亮的護士小姐帶我到裡面的小診間
外面是親切的女醫生與另一個病人在講話
由於我躺著,肚子上還有一沱透明的牙膏狀物
動都不能動
只能在那邊晾肚皮聽他們講話了

醫生姐姐: 妳一定是用了我這張清單上的洗潔劑才會皮膚過敏的.

Mrs:妳不知道啦..我先生就是喜歡去外面找女人,嗚~~

醫生姐姐:不一定啦..(好心的聲音)像洗碗精,洗衣粉,沐浴乳,洗髮精...都添加了太多化學物了.

Mrs.:不是啦..妳不要安慰我了. 我家那個就是喜歡半夜出去玩到三點多才回來,現在又去外國發展啦...嗚~~

醫生姐姐:(努力爭扎想要安慰)可是妳不是說妳先生皮膚很好嗎?

Mrs.:對呀..他是沒事啦..我有事啦....嗚~~~~

醫生姐姐:(KATES想像她臉上有三條黑線,繼續爭扎)每個人膚質不一樣,有人會過敏,有人不會.家裡有小朋友的也要保護一下說..來..我給妳這張單子,正面的打叉的牌子不要買,背面的現在還沒出問題..

Mrs.:(KATES想像--睜大眼睛)對小孩不好喔

醫生姐姐:是呀(點頭狀加安心狀--KATES想像)

Mrs.:可是我家那個這樣還是很不好....

醫生姐姐:(善心狀)妳這麼漂亮,妳就跟先生一起去做生意好了,對不對,妳這麼漂亮.

Mrs: 我..那有漂亮(KATES想像有得到一點安慰)

好心醫生姐姐:嗯..妳很漂亮

--------------------------------------------------
聽到這邊,我真的有點感動,真的.

這才想起,上次她就給我那張單子,我看了一下,都是香味螢光劑等加了很多的廠牌(不要問我,我怕被告),還有一些遺珠是好產品的.
我本來想說要帶手工皂去看她給她試用的,若有病人有過敏皮膚,可以讓他們試一下.結果又忘了.
平常看醫生姐姐對我一付沒耐心小題大做的樣子,想不到她還兼心理治療的工作.
下次去要記得帶手工皂了..
發表於 2005年5月28日 12:16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