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我是天才還是豬頭呢? 我覺得後者機率比較大..
DSC01153.JPG

該說我是天才還是豬頭呢? 我覺得後者機率比較大..

昨天因為看了書書兔的色染
覺得很漂亮
加上想要送我婆婆檀香皂(她是虔誠的佛教徒)
所以做了檀香皂
加檀香精油的特性要小心
會讓妳快不及掩耳的TRACE得很硬......... ><
我又想做出大理石花紋

結果..大理石..恩..是有點點像啦
可是..一面切還有小小的蜂蜜滴出來..
看起來好像蜂蜜蛋糕說.......天呀..口水都滴出來
=============================================
另外報告我的夏日果香
失敗了說..
很像是昨天的鹼水溫度過低與自己攪動不夠久造成了
又變成鬆鬆的綠豆酥了
只有少部份皂化成功
聞起來是好香好香
可惜切起來可用的就不多了.....殘念
發表於 2005年4月18日 05:3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