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溫柔的人真的不適合現代社會了嗎?
今天開會,同事干涉了我的組員的工作,硬是以自身的觀點要求我的組員修改平台.我跟他好有禮貌的解釋,這樣做是有原因的.沒想到同事不故情面,堅持自己的看法才正確,就走人了
事後我真的是氣得半死.我不覺得我同事的看法是對的.更何況他並不是主事者,怎可要求別人作大幅修正,若是他自己的組員,我是不會者樣干涉的.況且在我的專業領域中,我有自信是正科班出身,別人根本沒有理由無理的批評.
我還在想是不是什麼事得罪他了..(真是不長進)

回來又氣又悶..跟老公講,
老公說:妳不會跟它吵呀..人家對妳尊重,妳就好好講,都已經這麼罷道欺負妳個性溫柔膽小,以老賣老,妳不會跟他拍桌子吼回去..
我說:這不是我處理事情的方法耶..我不想把場面弄得這麼僵,讓大家以後見面都不講話那樣.

唉,我實在太不會做衝突管理了..今天心情真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